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兔子和烏龜比賽烏龜應驕傲睡覺輸給兔子后,按照前約定烏龜得到了兔子的100萬成了百萬富翁,兔子卻成了一個窮光蛋,把一生的錢都賠上了。一天兔子來到五鬼家開門見山的說:“烏龜,上次輸給你是我一時大意了,我是戰無不勝的,我要求和你在比一場!”“這次你那什麼和我賭?”“我要是輸了就給你做一輩子的奴隸”“好明天老地方老地點不賤不散拜拜嘍!”

  幾天後比賽開始了,這人山人海都是來看兔子和烏龜比賽的。兔子在一旁熱身,烏龜呢?則在一旁擦龜殼。兔子瞄惡烏龜一眼心想:這小子還有心情擦龜殼?“比賽準備要開始了,情兩位選手做好準備!”“嘟”哨聲響了兔子以迅雷不急掩耳之式,向前沖,一路上風景無限,可兔子全然不顧,只想贏回他的錢。烏龜呢則爬到了一個長滿荊棘的地方,這條路它找以勘測好了,烏龜把手和腳縮進殼裡向下滾,這一棍、滾可比圖兔子少跑了路段的3分之2。在比賽進行的熱火朝天時兔子的手機響了“鈴鈴鈴”響個不停兔子不得不停下腳步節電話,因為邊跑邊說話會撞樹,’喂,你好請問你是誰?“”小花?“”不對!“”花尾巴?‘“錯!”“小猴?”“NO’”到底是誰?”“我是……啊呀不好意思我上個廁所”什麼這是那個調皮鬼在緊要關頭給我倒亂!”它又開始跑,不過速度比剛才慢的多,因為它在思考打電話來的是誰。鈴鈴鈴電話又想了“我可以告訴你了我是……啊!打錯了!”“啊!”兔子生氣的不得了,趕快拔腿快跑。可是沒用了,遠遠望去烏龜已經在領獎了。兔子哭了哭天喊地,烏龜在會家時打通了給兔子打電話的陌生人“合作愉快!”那邊傳來了烏龜老婆開心的笑聲。

  三亞市河西區中心小學六年級:黎子琪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