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滿十八歲(6)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滿十八歲(6)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喂,你好,你是清華嗎?我是歐伊可。” 

  “哦,是你啊,怎麼拉,找我有什麼事情。” 

  “是琳兒有事情啊,你準備什麼時候回來?” 

  “她怎麼了?我5月8日回來。” 

  “為什麼你不答應和我們一起出去玩呢,你到底有什麼過去,可以早點回來嗎?琳兒快崩潰了。” 

  “你先告訴我她怎麼了?” 

  “那天去遊樂園,我和徐秋櫻都有人陪,只有她一個人,你說她能不傷心么?我希望你回來能把你為什麼不能來的原因和她說清楚!” 

  清華沒有再回話,看得出來他還是擔心的。 

  就在那天下午他趕回來了。 

  俱樂部。 

  “啊,老爸,你怎麼回來了呀,我好想你啊。”琳兒還是一貫用微笑,不管自己有多傷心。“哦,晚上和我去華港授教(俱樂部就是專門培訓輪滑的,場地有好多。)把,我有話要對你說。”“恩,好的。” 

  晚上,華港。 

  “你知道為什麼那天我沒去么?” 

  “你有你的苦衷,不想說的話我不想勉強。” 

  “是嗎?那你想聽嗎?從前有一個女孩子和一個男孩子他們從小一起長大,直到這個男孩十七歲那年的五一那天,兩個人去遊樂園玩,回家時下雨了,因為沒有帶傘,他們很急,就在跑過馬路的時候,一輛汽車撞向了他們,女孩把男孩推開,自己卻被車撞倒了。從那以後男孩討厭遊樂園,討厭五一,所以那天他都會把自己投入都工作中去,把自己搞得很忙盡量不去想那個女孩。如果是那天的失約讓你受傷的話,我很抱歉,下次我會陪你去的。” 

  “對不起,我不了解就讓你去,如果不想去的話,我也不會再任性的。” 

  “好了,回總店了。”(因為是輪滑俱樂部所以都是刷回去的,刷的意思就是滑)

  “恩,以後有什麼事情要和我說。” 

  路上。 

  這時也許是人們都剛要回家,人潮擁擠。“啊,老爸,你在哪裡啊。”,可能是真的人太多了,琳兒和清華走散了,就在琳兒慌張失措的時候,她終於找到了,清華正在走散的原地,尋找他的身影,她心裡湧出一種感覺,她覺得清華就好象把她當作一件寶貝一樣愛護着,生怕弄丟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未滿十八歲(6)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滿十八歲(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