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滿十八歲(7)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滿十八歲(7)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呵呵,明天不用上課,晚上去玩吧,叫上秋櫻,我再把今天的事情告訴你們。”琳兒有點難為情地說。 

  “恩,去逛街吧,好久沒買新衣服了,聽說學生街很熱鬧哦。” 

  “隨便拉,到時候我請你們去德克士。” 

  晚上,學生街。 

  “哎呀,我們好久沒出來逛街了,可惜還是沒帥哥買單。”秋櫻一向閑不住。 

  “沒事,今天我們林大小姐要請客。”伊可也說道。 

  “琳兒,怎麼拉今天這麼慷慨,還是為了感謝照顧你感冒啊。”秋櫻說。 

  “別說那些有的沒的的拉,你們看那件衣服不錯哦。”琳兒趕緊轉移話題。 

  三個好姐妹一起走進那家服裝店。 

  “琳兒,你什麼時候也這麼愛漂亮了啊,想穿給誰看啊。”秋櫻說。 

  “什麼啊,我本來就這樣了好不好。小姐幫我把這件包起來,謝謝。” 

  “啊,那件那麼貴,你也捨得,再說了,你不是一向不喜歡那種淑女的服裝么?”伊可說。 

  “我哪有啊,偶爾換一下風格也不錯啊,再說不貴嘛。” 

  “啊,我感嘆啊,愛把一個辣妹變成一個大家閨秀,不容易啊。”伊可說。 

  “你說誰是辣妹啊?真是的。” 

  “啊,這樣都不生氣啊,變溫柔了哦。” 

  “別說了拉,去德克士吧。” 

  德克士。 

  “琳兒,快說今天發生了什麼事情讓你這麼高興啊?”秋櫻迫不及待地問。 

  琳兒把今天的故事說了一遍。 

  “啊,太浪漫了,正驗證了那網絡上那句話,‘親愛的,如果我和你走失了,你會在原地等我嗎?’”秋櫻激動地說。 

  “不過琳兒你一定要把握住他,你看他那麼懷念他過去的女友,好象很難可以再有人走進他的心了。不過他肯和你說這些,也難說他不喜歡你。”伊可還是想得比較全面。 

  “他能這麼對你就已經很好了,知足吧。”秋櫻羨慕地說。 

  “好了拉,順其自然吧,我已經招供了,別說我了拉。”琳兒說,她想清華真的是他的真愛嗎?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未滿十八歲(7)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滿十八歲(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