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大霧作文

大霧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大霧作文200字

今天有大霧。

  天似乎一下子陰沉下來,雲在地上飄。籠罩着一切的生靈和建築物。在萬山湖畔看大霧,覺得還不錯。

    湖畔有山,山下有湖,在霧中若隱若現,似乎天上地下剛剛着完火,呵呵,煙還沒散吶。  

  萬山湖邊萬山亭,

  霧中不見飛天鶯。

  只聞天上有鳥鳴,

  百里碧水美霧中。
回目錄

大霧中的地球作文600字

  隨着社會科技的發展,隨着經濟水平的提高,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好,越來越幸福。但是就是因為這樣地球的污染越來越嚴重。

  其中,霧霾現象十分頻繁。有人說,霧和霾有什麼不同的啊!那你就大錯特錯了。霧和霾相同之處都是視程障礙物。但霧與霾的形成原因和條件卻有很大的差別。霧是浮遊在空中的大量微小水滴或冰晶,形成條件要具備較高的水汽飽和因素。出現霧時空氣相對濕度常達100%或接近100%。霧有隨着空氣濕度的日變化而出現早晚較常見或加濃,白天相對減輕甚至消失的現象。出現霧時有效水平能見度小於1KM。當有效水平能見度1-10KM時稱為輕霧。

  “‘霧’和‘霾’實際上是有區別的。”國家氣候中心氣候系統監測室高級工程師孫冷指出,霧是指大氣中因懸浮的水汽凝結、能見度低於1公里時的天氣現象;而灰霾的形成主要是空氣中懸浮的大量微粒和氣象條件共同作用的結果,其成因有三:

  ——在水平方向靜風現象增多。城市裡大樓越建越高,阻擋和摩擦作用使風流經城區時明顯減弱。靜風現象增多,不利於大氣中懸浮微粒的擴散稀釋,容易在城區和近郊區周邊積累;——垂直方向上出現逆溫。逆溫層好比一個鍋蓋覆蓋在城市上空,這種高空的氣溫比低空氣溫更高的逆溫現象,使得大氣層低空的空氣垂直運動受到限制,空氣中懸浮微粒難以向高空飄散而被阻滯在低空和近地面。——空氣中懸浮顆粒物的增加。隨着城市人口的增長和工業發展、機動車輛猛增,污染物排放和懸浮物大量增加,直接導致了能見度降低。

  所以,讓我們保衛地球吧。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園,沒有它,我們還怎麼生存。

  初二:初二十六班李佳

回目錄

大霧作文200字

 大霧

   今天早上,我起來拉開窗帘,我看見外面有霧,白茫茫的一片,遠處的樹、房子都看不清了,整個世界朦朦朧朧,神秘而美麗。

   學時我看見霧越來越濃,十米以外的東西都看不清了,只能看見車燈一個個小紅點,我小心翼翼地走,去了學校教學樓都看不清了,正好我們組掃環境區,我看見同學們就像在童話故事裡的仙境中活動。

   第三節課後,霧終於散了,我看見房子還是房子、雲還是雲、操場還是操場,有霧真好玩。

回目錄

大霧(修訂稿)作文200字

早上,我站在窗戶前,掀開窗帘一看,哇,外面起了一場大霧。 

  走在上學的路上,我一直在觀察着這場霧。這霧一團一團的,像綿花,塞在我們周圍,使我們看不清遠處的人,看不清遠處的花草樹木和街道房屋。我們就像被一塊又大又有點透明的紙蓋住了,但伸手一抓,又抓不着。整個世界就好像浸泡在一杯巨大的牛奶杯里一樣,蒙朦朧朧。 

  我只聽見鳥在附近唱歌歡叫,但卻看不清鳥兒飛在哪裡,停在哪裡。 

  爸爸告訴我,大霧散去就是大晴天。中午放學的時候,果然是陽光明媚。 

指導:Lbxing
回目錄

大霧作文300字

  大霧

  早晨,我透過窗往外看,啊,外面濃霧瀰漫,白茫茫的,原來是起霧了。

  在上學的路上,我仔細觀賞,觀賞着有霧的晨曦,一切都籠罩在白霧間,花草樹木,遠處的房子,山都在濃霧中若雲若現。我默默地走在路上,周圍一片靜寂,偶爾傳來幾聲嘹亮的鳥叫。雖然聽到鳥叫聲,但見不到鳥影。我突然覺得自己像是漫遊在“仙境”中一般,輕紗般的霧不斷向我飄來,拂過我的臉頰,輕柔柔的。多可愛的吾霧啊!它把我額頭上的黑髮染成了銀絲,上下的眉毛都沾滿了小小的水珠,只覺得眼睛濕潤潤的,舒服極了。旭日東升,把雲霧染紅了,給遠處的山?上了金邊,柔和的太陽光灑下來,把大地照亮了。這一切,構成了一幅優美的圖畫。

  我被這大自然的美景深深吸引住了。

回目錄

大霧作文200字

早晨,外面起了一場大霧。我來到窗戶面前,掀開窗帘,一看,一場很大的霧在我面前。 

  我走在上學的半路上的時候,一直在觀察這場霧,我看着看着,我發現,這場大霧遮這我有點看不清遠處的人和花草樹木還有房子。我們就像被一塊又大又有點透明的紙蓋住了,好像我們在一盒巨大的牛奶盒裡行走。 

  我卻聽見遠處的鳥在唱歌的叫聲,但看不清遠處的鳥飛在那裡,停在那裡。 

  一場蒙蒙的大霧,就讓我們看不清遠處的任和東西,但是,讓我們知道了今天是晴天。
查找更多大霧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