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踢足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踢足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原本是很有興緻地去踢足球的。

  在路上,方林還跟我說昨天他媽媽告訴他今天晴天。我更加高興了,以為今天准能夠踢足球了,還可以跟小夥伴們一起踢球。

  可是,一到球場,雨就下了起來,而且下個不停。我們沒有辦法踢球,只好找個地方躲雨。這時,我想我好倒霉,好不容易等到周末,大家一起來到一處踢球,好好高興一下。可是怎麼老天爺就是不幫我們,偏偏下雨,還下個不停......

  大家在樹下站了一會兒,雨似乎更加大了,又起風了。今天實在沒有什麼條件再踢球了,我想回家去了。可是,方林卻對我搖了搖手,不知道他在想什麼。過了一會兒,他竟然提議:“機不可失,時不再來。我們就在雨中踢足球吧!”天那!這傢伙難道不懂得冒雨踢球非常容易受傷,而且容易感冒。不就是踢球嘛!既然沒有條件那就乾脆放棄算了。幹嘛還要跟自己過不去,給自己出難題?

  可是,大家的想法正好和我的相反,全都贊成方林的提議。我是不行的。我知道自己沒有那樣的身體條件。萬一感冒了,生活學習都會受到影響的......何況這雨誰知道什麼時候能夠停下來呢?要是下它個一下午,那我們不就全成了落湯雞、小泥猴了嗎?這樣可不好。

  我又站了一會兒。雨還是照下不誤,我只得跑回家去了。

  這雨,在我回家半小時后就停止了。我不是沒有想過再回去踢球,但是我既然提前走了,再回去似乎也沒有什麼意義了,也對不起大家了。結果,我一個人在家裡看電視,覺得非常孤獨。

  晚上,方林打電話過來跟我聊天,用我老爸的手機接的。他在電話里說今天大家在雨中踢足球踢得都非常高興,覺得比平時有趣、愉快,還說我不應該這麼早就走了。他還說我的心態是不對的,總是給自己“負向”心理的暗示。我覺得他說得對,因此,我想了很久很久......

您正在瀏覽: 雨中踢足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踢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