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踢足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足球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和幾個小夥伴去踢足球。

  來到體育場后,我們只有四個人,所以想要跟另外一支隊一起踢,真巧,他們也只有四個人,並且也想找一支隊一起踢,我們問了問能不能一起踢,他們爽快地答應了。

  比賽開始了,我們的守門員是張一博、後衛線是劉楊、中場是錢磊、前鋒是我,而對方則沒有後衛,卻有兩名前鋒,同樣有一名中場,這對我們的後防線是個極大的挑戰。發球時,球權在我們手裡,劉楊發出了球,給了負責組織的錢磊,錢磊立即傳給了我,而我正是在對方沒有後衛線的情況下與守門員直接形成“單刀”,我先慢慢推進,可我根本沒關後邊的人,在我準備射門的一瞬間,後面有人踢了一下我的腿,破壞了我的進攻,那個人因此領到了一張黃牌。由我來罰這個點球,我很放鬆,突然,我右腳後撤半步,就勢往前一踢,對方守門員判斷出現失誤,皮球應聲入網。1:0,我們擁有一個很好的開局,隊友們都來慶賀,每個隊員的心裡都感到興奮。可是我們高興的太早了,對方頻頻打出有威脅的射門,有的打在了門柱上、有的打在了邊網上、還有的稍稍高出了門柱,但這些都沒能改寫比分。功夫不負有心人,在第11分鐘,對方中場造成劉楊的失誤,對方獲得腳球。腳球發出后,對方前鋒頭球攻門被張一博神勇撲出,球落到了對方中場的腳下,這名球員一腳打門,球打到了球門立柱上,又彈到了對方前鋒的腳下。對方前鋒大力凌空抽射打到了球門死角,1:1平,雙方回到了同一起跑線上。進球之後對方的進攻更猛烈了,在半場結束前,劉楊在對位對方前鋒時,領到一張黃牌,對方任意球攻門,球進了,這個進球太不可思議了,1:2,對方連扳兩球!

  上半場結束了,1:2,我們落後一球,在休息時,我們焦急的討論着戰術。

  下半場開始時,我們的進攻非常猛烈,終於,在第77分鐘,劉楊助攻錢磊,錢磊頭球攻門,球進了,2:2平,這個進球對我們來說太重要了。奇迹發生了,此時是第92分鐘,還有20幾秒比賽就結束了,我突破禁區,對方大腳解圍,我們獲得角球!要想贏球這次角球必須組織起有效的進攻,球還必須進,這時每個隊員都背負着巨大的壓力,劉楊穩穩的將球發給了埋伏在禁區的錢磊,錢磊把球傳給了我,我頂住壓力在門前小角度打門,球進了!最終比分3:2!我們獲得了勝利!

  比賽結束后,對方球員來向我們祝賀,我們也對他們的場上表現進行了讚揚。

  我們隊的四個人都有着不俗的表現,守門員張一博撲出了對手三個必進球,堪稱本場比賽的關鍵先生。後衛劉楊雖然有一個失誤和一張黃牌,但也是我們贏球的功臣之一,因為他有兩個搶斷和一個助攻,更是有最後時刻穩穩的發出了那個角球。中場的錢磊有一個進球和兩個助攻,還有兩個搶斷的驚艷表現。而我則有兩個進球和一個搶斷的不俗表現。

  本場比賽我收穫了兩點,一是交到了新朋友,二是得到了隊友的信任。

  作者:馮禹棠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踢足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