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幻聖少女-魔藍沁—9(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聖少女-魔藍沁—9(2)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魔幻聖少女-魔藍沁—9(2) 標籤:魔幻作文 魔幻世界作文 魔幻世界之旅作文 魔幻之旅作文

“痛!”聖少女小聲嘀咕了一字。   

  “嗯?什麼~” 顯然,那人聽到,卻沒聽清楚! 

  “哦`沒什麼~”聖少女邊說邊抬頭~  咦…… 

  “是你~” 兩人不約而同地說了起來~

  原來是地獄冥月啊~ 

  “我……我找你問件事!~” 地獄冥月先開了口!~ 

  “嗯?哦`正好我也有件事要問~”

  

  他們各自坐了下來。 

  “你……是不是確實和他們聯和起來在騙我?”聖少女語氣似乎很不堅定問了起來` 

  “沒有!”地獄冥月竭力壓住自己的不滿。` 

  “那你那天為什麼又說是~” 

  “我生氣,瞎說的!” 

  “哦!” 

  “你那天幹嘛突然問那些話?” 他心裡很是不明白, 索性直接地問了出來. 

  ……--------……---------…談話中…-------……--------…… 

  許久~誤會解開了~ 

  “原來是這樣啊! 對不起了,我不該懷疑起你來!”聖少女`  

  “算了! 既然解開了……” 地獄冥月的氣也在慢慢消了下去。 不過他話還沒說

  完,只見一道黑色而明亮的光痕一閃~ ~ ~ 

  “哈哈哈……事情既然瞞不住了,我就該殺你們了。 地獄冥月! 是你自找你,誰叫你背叛了冥王。我們已經從冥王那裡得到了更多的力量,現在,就算你們聯手!也沒可能會勝了! 哈哈哈……”( 第二組殺手 )還是那個殺氣最強的人開口,但明顯,他的殺氣比上氣更強了~ 

  “我有說我要背叛冥王么?”地獄冥月幾秒鐘過後吐出了這幾個字~ 

  “你……”聖少女 簡直不相信了`

  說完。地獄冥月走到第二組殺手那裡~! 那十個人也放鬆了一點警惕,他們想可能也是,他從小就在冥界長大,也不是說背叛就背叛的!

  忽然一瞬間閃出了一點金色的光芒` “啊……你……”是那個殺氣最強的人被地獄冥月的掌力打了一下,來不及反應,只好受了他一掌/(戰力指數消耗60點!) 

差不多也就在地獄冥月出掌的那一瞬間,聖少女也立即反應過來~~~ 

  不過接掌后的一霎那,他也回擊一掌,應該算是出於自衛的一掌! 地獄冥月被他的掌力打退了幾步(戰力指數消耗30點)他立刻走到聖少女旁邊 帶着聖少女快速地逃開了…… 

  “你沒事吧……”

  “沒事,就消耗30點戰力指數而已!” 

  “還可以接着走不?他們可能會跟來`” “你放心,我看過了,他也消耗了60點戰力指數,不會跟來的!”

  “哦。那你先恢復一下戰力指數吧。我給你找點水~” 

  “好!”  

  …… 

  -------------------------------------------------- 

  PS:這次僅是一個小戰哦!下章就是大戰咯~偶儘力寫咯! 希望朋友們支持支持!

您正在瀏覽: 魔幻聖少女-魔藍沁—9(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聖少女-魔藍沁—9(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