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粉色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色的回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晃動着翅膀的天使,揮舞着彩棒的精靈,時間老人的追逐,迫不及待的需求,在今日,已經化為了粉色的灰燼…… 

  在我六歲那年,我常常拿着一個五彩的風車,在花園裡富有童真和弟弟追逐、嬉鬧,那時的我扎着一個馬尾辮,兩個臉蛋通紅,那兩顆小門牙被我摔跤給弄掉了,我雖然急着哭,但還是絲毫擋不住我的玩意,嘴裡還喊着:“哼,你給我站住!”在那漫天灰塵的花園裡,藏着我們一顆童真的心…… 

  花園裡有兩棵美麗的櫻花樹,是我爸買來的,我們姐弟兩個可開心了,天天圍着爸爸後頭要綁鞦韆,爸爸抵不過我們姐弟雙求,只好拿來快粉色的木板,裝上個鐵鏈就是的。我呢?每次弟弟要玩時,我就坐在鞦韆上說:“弟弟,這是女生的粉色的,你是男生,不能坐!”弟弟聽了,可急了眼了,坐在地上嚎啕大哭,爸爸來了,我向爸爸說明白了,爸爸摸摸弟弟的頭,笑着說:“寶寶乖,如果你是女生姐姐就會讓你坐了,可是你是男生啊!”弟弟含着淚看看爸爸,難過的說:“爸爸,那怎麼才能變成女生啊?”爸爸想了想,有所思索的說:“那就去做變性手術吧!”弟弟果然當真,躺在地上,生不如死的樣子,說:“大夫,做好了沒?”自己又有模有樣的說:“很好,你已經變成女生了!”我不經笑的地上打滾,弟弟就急忙坐上去,說:“我是女的了!”說罷,諾無其事的玩了起來,可後來…… 

  在櫻花樹下,飄散的粉色花瓣毯下,覆蓋著我們的童心。在已經長大的我看來,今日不如舊時,舊時勝於今日,舊時帶給我們無數快樂,今日卻飛散這我無數的悲哀……

您正在瀏覽: 粉色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色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