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粉色的信封(十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色的信封(十一)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粉色的信封(十一) 標籤:信封作文 粉色作文 十一作文 十一月作文

第十一章:就這麼疏遠嗎? 

  我的朋友: 

  傑,你好!很驚訝為什麼會受到我的信吧?我不想多說什麼,謝謝你帶給了我和么多的快樂,更是謝謝你讓我勇敢的走出了孤獨寂寞的陰影,使我的心中充滿了陽光,溫暖和愛的光芒。讓我的生活重新變得充實,有意義,讓我變得開朗,活潑。有了很多朋友。這一切的一切,我都非常感激你。但由於一些其他的原因,我必須遠離你,要不然會給我們帶來很多麻煩的事與煩惱。以後我們上學、放學都各自走各自的。知道了嗎?以後不用等我了,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你的朋友:可愛丫頭 

  寫好后將心塞進了一個粉色的信封。(不知什麼時候,秀覺得粉色信封代表幸運與友誼。也學是因為在她最落寞的時候,那個粉色的信封帶給了她友誼和快樂吧!雖然她現在還不知道那封信到底是誰寫的,但是很欣慰。並且一想起來就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呢!) 

  她拿着信封悄悄來到了傑的窗前,輕輕敲了敲窗戶,傑走出門后,看到門口有一封信,而不見人影。秀一直躲在樹后,親眼看到傑取走了信才放心的回家去了。 

  第二天早上,傑依然像往日一樣,在樓下喊“可愛丫頭,快出來上學啦!”過了一小會,就得媽媽出來說:“俊傑啊,秀兒剛走了,你們倆吵架了嗎?當哥哥的可要讓着妹妹喲!” 

  “哦!知道了!沒吵架,可能今天秀有事就先走了吧!”然後一路小跑追秀去了。 

  “哎喲!~累死我了,終於追上你了,你走的可真快啊!” 

  “我給你的信,你沒有看到嗎?” 

  “看了啊!” 

  “那你為什麼還追我呢?” 

  “是不是有人跟你說了什麼?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你不願意和我一起走了呢?我那裡做粗了嗎?你告訴我,我可以改啊!或是我哪裡得罪你啦?惹你煩了嗎?” 

  “多不是,你沒錯。” 

  “那是不是昨天,我當著全校師生的面吻了你,你生氣了?我承認我昨天是有些魯莽,我可以給你道歉,你就不能原諒我嗎?” 

  “也不是啦!你沒有錯,真的。” 

  “那是為什麼,能給我一個答案嗎?”傑把秀轉過來,兩隻手放在秀的肩上。兩人面對面,傑看着秀,期望着答案。 

  “沒什麼,學校規定不可以談戀愛哦!輕放尊重點,以後見了我請不要和我說話,就當不認識我好了。”邊說邊把傑的手拉了下來。 

  “只是因為這個嗎?肯定不是這麼簡單吧!” 

  “好了,別說了,就這樣吧!我要走學校了。說完就一個人向前走了,傑站在那裡,看着秀的背影,直到看不見才轉過神來。一個人孤單地向學校走去。 

  為了不給秀帶來麻煩與煩惱,傑在後來的日子裡真的安修說的做了。可他沒有一天停止想秀。像過去美好的梯子,秀也總是想那些快樂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粉色的信封(十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色的信封(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