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朵粉色的康乃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朵粉色的康乃馨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您知道嗎?我常常夢見那粒粒粉筆沫把您烏黑的頭髮染白了。您是一位教師,十幾年如一日,一絲不苟,勤勤懇懇地乾著自己的事業。您為了自己的學生,常常把我忘記,讓我受了多大的委屈!一次,您終於可以下班了,那時已是五點多了。我本以為您會回家給我做飯,我的肚子還餓着呀。可您又把幾個比較差勁的學生叫到辦公室輔導。我焦急地等着您,給您打了電話,可您說讓我用饅頭夾着鹹菜先吃點。媽媽,您知道嗎,當時我委屈的淚水刷地一下就流了下來。媽媽呀,不為我,您也該關心一下自己的身體,您也沒吃飯呀。您忘了,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嘛!

  媽媽,作為一個教師,您愛崗敬業,愛生如子。作為一位母親,您又愛子勝過了您自己。那次,我的腳扭傷了,您見我一瘸一拐地走着,連忙騎車帶我去拍片子,我說沒事,您就是不依。回到家,由於太疼,上樓很吃力,您就蹲下說:“來,讓媽媽背你。”我不讓,您一下抓住我的手,把我拉在了您的背上,一口氣把我背到了六樓。您知道嗎,媽媽,當時我感到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又最痛苦的人。您的背那麼溫暖,這是我難得的享受呀,多麼幸福!但看到您那麼單薄的身子,那麼吃力的樣子,我又心如刀絞。回到家裡,您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那時,我真恨自己為什麼那麼不小心,給您忙中添亂。

  愛似那天空中的濛濛細雨,無私地滋潤着大地;愛似那浩瀚的大海,給海鷗一個溫馨的家。是愛讓我知道了您的偉大。媽媽,千言萬語表達不盡我對您的敬佩之心和感激之情。到了母親節那天,我想買一朵康乃馨送給親愛的媽媽,可花店裡的康乃馨不是太貴,就是買光了。我那個心急啊!離媽媽下班的時間越來越近了,我那個心急啊!忽然,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辦法……

  當媽媽回來的時候,我把一朵粉色的康乃馨舉到了她面前,這朵康乃馨是我用粉色的餐巾紙做的,雖然做得有些粗糙,但其中包含了我的一片心。媽媽當時抱着我哭了,我沒想到,一位堅強的教師竟然哭了!?我只覺得媽媽的眼淚好燙好燙……

您正在瀏覽: 那朵粉色的康乃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朵粉色的康乃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