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嶝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嶝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嶝游 

廈門市翔安區 

新店中心小學 愛倫 

朋友!你去過大嶝嗎?你或許在電視上看到,或許在書上閱讀過。但你可能沒有實地到過大嶝島。那裡物產豐富,風景如畫。現在,就讓我帶領你去游賞大嶝島吧! 

一走進大嶝島,抬頭就看見了七個醒目的大字——“大嶝人民歡迎你”,讓你感到無比親切。乾淨的水泥路旁種滿花草樹木。朵朵的鮮花爭奇鬥豔,芬芳迷人。這些花兒在海風的吹送下頻頻點頭,似乎在歡迎着我們。海風輕輕地拂過我的臉頰,像媽媽的手一樣的柔軟溫柔。  

海灘上的沙子在太陽的照耀下似乎已變成了黃澄澄的金子。海邊到處是揀不完的各種貝殼,大小不一,色彩斑斕。沙灘上有人正悠閑地躺在躺椅上閉目養神。海邊有一個小賣部,坐着一些人,正悠閑地一邊談天,一邊欣賞風景。左邊的小攤,烤魚的香味迎面撲來,那誘人的味道,引得我口水直流。海里有幾個叔叔正在進行游泳比賽。不遠處,漁民收網了,看見他們那麼高興,肯定捕到了許多海產品。走近一看,船上滿是魚、蝦、蟹等水產品。海天交接處,一群海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 

大嶝的小商品交易中心有着各種各樣的小店鋪,裡面出售着來自全國各地的小商品,尤其是金門特產,如金門菜刀、金門貢糖和金門高梁酒就非常有名。 

大嶝島真是物產豐富、風景優美的好地方啊!你是一幅畫,一首詩,一曲歌曲!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大嶝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嶝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