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昂頭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昂頭微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經歷風雨,怎見得彩虹?人的一生,不可能坦蕩如砥,在我們奮鬥的過程中,一路上布滿荊棘。我們是否可以從容面對,是否可以笑着迎接? 

  樹苗經過風雨的拷打,才得以長成參天大樹。若它沒有毅力,也許便成了殘枝敗葉;若它沒有迎接,也許便因為內部水分枯竭而乾枯。樹苗勇敢的迎接了,它也成功了。 

  雛鳥經過父母的的訓練,才得以飛翔於藍天,若它沒有毅力,也許到死也不能擁抱藍天;若它沒有訓練,也許在危險來臨的時候,它只能靜靜的等待死亡。雛鳥刻苦的練習了,它也學會了。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不管面對什麼,我們都應該,昂頭,微笑,迎接。 

  只有經受了磨難,我們才可能擁有成功。但成功的前提是,你是膽量迎接失敗,克服困難? 

  失敗是為了迎接成功,痛苦是為了迎接失敗,正如分離是為了重逢。 

  面對困難,我們是會昂首克服,還是會低頭恐懼?面對失敗,我們是會重整旗鼓,還是會一蹶不振?面對分離,我們是會笑着說再見,還是會嚎啕大哭? 

  如果你都選擇了前者,那麼恭喜你。請你繼續昂頭微笑,因為成功理你只有一步之遙。 

  倘若你選擇了後者,那麼只能說,你與成功可能擦身而過。 

  一個沒有膽量迎接失敗的人,有什麼資格享受成功?一個沒有經歷過風雨的人,用什麼姿態來迎接成功? 

  在坎坷的人生路上,記得昂頭微笑,記得敞開懷抱。因為在失敗的母親注視着你,那便是成功。

您正在瀏覽: 昂頭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昂頭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