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毛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口中的毛人並不是山林里的原始人,而是我的一個補習班朋友,他也不姓毛,毛人只是他封自己的一個昵稱罷了。 

  先講為什麼他要自封毛人吧。 

  那天老師講了一篇古文,名字就叫毛人。 

  毛人學習不是太好,只看得懂一句:身長丈余,遍體皆毛。他便知道了,毛人,是一種怪異的,類似泰山的一種…… 

  人! 

  可能他比較愛看動畫,頭腦里冒出的形象只有泰山,他希望像泰山一樣,有一根山蔓,在山谷里蕩來蕩去。於是他便開始模仿文中的毛人,對我和同桌悄悄地說:“我是毛人,我是毛人。”接着他又在桌子上用彎曲的手指假裝走路,大致看過泰山的我和同桌,都笑了出來,別說,真的挺像的。 

  毛人時不時地轉過來說:“毛人是無敵的!誰要敢侵犯,死拉死拉滴!”我冒了一句:“喲,還是個去日本留學過的毛人啊,稀有,着實稀有!”“大膽!”毛人一拍桌子,“死拉死拉滴!”“老師來了!”我叫道,毛人也是怕老師的,趕快轉身,我們三個(我,同桌,毛人)都笑了,這事情毛人也再沒提起過,其實毛人,人還是很好的。 

  毛人挺“勇敢”的,在課上,我對他說:“你不是無敵的嗎,去跟老師表演一下捶胸(就是大猩猩的招牌動作)啊。”“毛人也怕老師的。”毛人這時候倒挺老實的。“瞎說,毛人是沒老師的,怎麼怕老師呢?” 

  他不做聲。 

  過了一會,老師來到了我的後面巡視,毛人倏地一轉身,對老師輕輕的“叫”道:“毛人無敵!”還捶了錘胸,我剛想笑,沒想到老師居然轉身了!毛人還在表演捶胸,老師立馬叫他回答問題,結果當然是回答不出,看着毛人站着,窘得紅透耳朵根時,我也低下了頭,說道:“毛人,對不起。”他回答了一句:“沒事,別忘了,毛人是無敵的。” 

  為了這事,我還愧疚了一個下午呢。 

  補習班已經結束了,我和毛人分開了,這一個月,跟毛人過的很開心,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正好有陽光透過窗戶照到我身上,我覺得,陽光就是我和毛人友誼的紐帶會一直把我們連在一起。 

  “毛人,如果我們幾年以後再見面,你會記得以前的毛人嗎?”

毛人 作文推薦:

  • ·毛人800字
  • 您正在瀏覽: 毛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