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門背後的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背後的秘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正在書房做作業,突然聽到“咚咚咚”的聲音,噢!原來是媽媽從樓下走上來了。我沒在意,過了一會,我歪腦筋一動,決定和媽媽開一個小小的玩笑。媽媽就快到了,我掃視了周圍。站在門縫邊嚇媽媽一跳吧!不行,門邊媽媽用眼睛斜着看是可以看到我的。換個地方吧,媽媽聽到我的腳步聲不就前功盡棄了嗎?但是沒有時間考慮了,還是換個地方吧。我悄悄地走進去,腳步聲和貓兒走路時一樣輕。 

  這回我來到了門背後,這個地方可真算得是“風水寶地”了,門縫中還偷看媽媽是否過來。來了來了,媽媽已經到門口了。哈哈,這下媽媽肯定會被我一嚇,不嚇破她的膽!這時,媽媽差一步就要到門口了,嘿嘿,我想象着媽媽被嚇的樣子,誰叫她老是說我“膽小鬼”呢!正得意着,媽媽突然停住了,沒了腳步聲。不會吧?難道媽媽有透視眼,能瞧見門背後的事?識破了我的“陰謀”?那她的火眼金睛為免太歷害了些吧?我心裡像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就這麼僵持了幾妙鍾,我準備豁出去了!我快速地從門后鑽出來大叫一聲,可惜……媽媽早知道我有這一招,已經遠遠地站在那邊做好準備了,她就是在等我現形呢! 

  這下你明白門背後的秘密了嗎? 

您正在瀏覽: 門背後的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門背後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