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hhhhhhhh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hhhhhhh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往事,好像用鉛筆寫的字一樣,用橡皮一擦就消失在我的腦海里,但有一件事卻讓我記憶猶新。 

  數學,對於我來說,是一門很難的功課,小學時,從來沒一次得過優,直到上了初中…… 

  那一次,數學考卷需要拿回家給家長簽字。在回家的路上,我腦海中不停浮現出回家父母不簽字的景象。到家后,我忐忑不安地拿着試卷,遞給了父親,低下頭準備挨罵。可是沒有,父親欣欣然接過來簽了字,停頓了一會兒,做了個動作,示意我坐下來,看我坐下來后,父親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兒子呀,你的數學成績老是提不上去,我分析有兩個原因,一是你不好問,實際上,在學生階段,你的責任就是學習,不要不懂裝懂,不好意思問別人,你身邊有老師、有同學、有爸爸媽媽,只要你問,大家都很願意幫助你。二是你不努力、不刻苦。一個人想要成功,首先要具備勇往直前的精神。你想把數學學好,首先就要努力啊!好好學吧,爸爸相信,你能行!”着,向我豎起了大拇指。 

  父親的一席話,雖然簡單而又平淡,但卻不停地鼓舞着我,讓我前進。 

  經過我不斷地努力和不停地向老師請教問題,再加上課餘時間主動找老師給我補課,我的數學有了明顯的提高,我的成績單,已經可以讓父母高高興興地簽字了。 

  剛剛結束的這次考試,我比以前的成績又進步了許多,也意味着我離成功越來越近了。以前一直不知該如何為成功下定義的我,經過這一次次小小的成功,終於能為成功下定義了——成功,背後總會有無數的艱辛;成功,是用許許多多努力的汗水換來的。相信吧,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hhhhhhhh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hhhhhhh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