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舐犢之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舐犢之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舐犢之情 標籤:雪之情作文 水之情作文

  媽媽對我的愛是絢麗多彩的,是平淡無奇的,更是一種無法用任何語言來形容的舐犢之愛。

  我不但是一個缺少自信的孩子,而且還是一個很容易驕傲自滿的孩子,常常因為自己不如別人而傷心難過,常常又因為一點點小成績而驕傲自滿,是您總在背後默默的鼓勵我,幫助我成長。

  記得五年級的一次期中考試,我出乎意料只考到了班級的三十六名,這對我來說好像晴天霹靂,我難過極了,就像一隻受傷的小貓,失去了繼續捕食的勇氣,整天不吃不喝、悶悶不樂,這時您看在眼裡急在心裡,走過來輕聲地安慰我說:“孩子,一次失敗並不能證明什麼,你要找回以往的自信,這才是最重要的。你要知道自信是走向成功的伴侶,是戰勝困難的利劍,是達到理想彼岸的舟楫。有了它,你就會邁出成功的第一步,有了它,媽媽相信你下次會成功的,同樣付出一定會有回報的,孩子你一定要重新振作起來啊,媽媽相信你!”看到媽媽堅定的目光,我在心裡慢慢下定決定,下次考試,我一定要自信滿滿地走進考場,交出一份滿意的試卷。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我比之前更加用心了,上課總是打足十二分的精神,每一道題都算的仔仔細細,在接下來每次小考中,我都會認認真真的答好每一道題,慢慢地我又恢復了往日的自信,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期末考試中我取得全班第五名的好成績,我開心極了。放學后,我拿着獎狀興奮地跑回了家,一進門我便大喊着:“我做到了,我做到了!”媽媽看我興奮的樣子,並沒有像往常一樣誇獎我,而是溫柔地對我說:“你雖然明白了自信是帆,但是媽媽希望你不要驕傲,要繼續保持着積極上進的心態,這樣你成功的路才會走得越來越遠。”我深深地點了點頭。

  媽媽無論是誇獎我,還是批評我,都有一個共同的出發點,那就是愛。在愛的鼓舞下我會努力前進着,勇往直前拼搏着,用我的成績回報您對我深深的愛。

  吉林通化二道江區通鋼一小六年級:李林軒

您正在瀏覽: 舐犢之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舐犢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