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光陰,損耗着我們的生命,掩蓋了先輩的身軀,但他們燦爛耀眼的文化明珠,不死的聖靈,好被挽留下來。書籍,記錄了過去,造就了未來,為我們的生活抹上淡淡的色彩……

  捧起書籍,我貪婪地咀嚼着每個字,渴望再衝到百尺竿頭;書籍,幫我從腐臭泥潭中拉起,沒被愚笨鄙陋的東西嗆着,但五千餘日子已墜入無底深潭,浮上來的只有悔憶的殘渣……

  五更雞鳴,暗黑的面紗微露白斑,我聞雞而起困而不眠,因為我深知:書籍是最吝嗇的益友,你為他付出多少,他就願給你多少智慧的部件……咚!可惜時光老人的步伐邁得太快,轉眼已夜墨遮天,只留下幾點殘星,使我不得放下書本。回頭瞅瞅,好似一匹束縛了自由的餓狼般,渴望邁向更遼闊的草原,充實嗷嗷待哺的軀體與靈魂……

  生活、智慧沒了書,好似魚失水,鷹失翼般。沒有書的分毫,我的靈魂總是空落落地躺在那,孑然一身。是書籍訓斥我不能只在一個泉眼裡取水,要學會自鑿自用,是書籍教導我書嚼得越久越細,味越深長……

  書籍是我們的另一個心臟,靈魂,他給了我們不同的財富、智慧與人格。那書山學海中的甜與苦,汗與累,怒與憐,都散發著濃濃的清香……

  作者寄語:網上通知就行,不想收郵件,Thank!

  蓬中華僑小學六年級:黃沛鑫

您正在瀏覽: 聖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