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悲傷“小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小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悲傷“小荷” 

  小荷的各位成員,讓我們一起來幫助小荷吧,不能讓黑煙一直籠罩着小荷的身軀。 

  我純粹中發現,原來小荷,並非十全十美,它存在許許多多的問題,若你不想聽,那就請退出。 

  一.人身問題 

  為什麼我要說人身問題,那是因為大多數小荷的成員都是因為想獲得明信片才申請的,並不是看作文而來,還把別人的作文打進來。我以前也有過同樣的做法,但是我發現了小荷問題的嚴重性,我就停止了抄襲,我們應該把抄襲拒之門外,不然,你就會發現,小荷,不是以前那可愛的小荷。 

  二.留言問題 

  我發現有些成員在別人的作文評論上諷刺他人,比如說他是小荷的人渣等等一些不文明的話,面對這種問題該怎麼辦?那是誰也解決不了的,你們看了,一定會說舉報此留言,舉報了又有什麼用,留言照樣在你的評論板上,所以說,這個問題,還是十分嚴重的。 

  三.作文問題 

  有的作文都是垃圾的,把不相關的東西也打進去,看看精品區里的作文,大多數都是憑着字體的顏色和創意擠過來的,有的還是靠下流的手段進來的。我的朋友也為小荷感到悲傷,你若想問為什麼?我會回答:“因為都是別那些不文明的現象給引出來的。”若你看了不服,那就在我的評論板上開罵,我不會舉報,也不會回罵。 

  我發現的還有許多的問題,都無法用言語來表示出來,我們要想想,小荷怎樣才能想以前乾淨呢?誰都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悲傷“小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