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經過第一次的龜兔賽跑,小兔子認為自己是有實力可以取勝的,只是自己太傲慢了,才讓小烏龜取勝,它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訓,決定跟小烏龜再來一次賽跑。小烏龜依然笑着答應了。

  雙方來到場地,只聽見“砰”的一聲,比賽開始了,小兔子一個箭步飛快的跑了出去,一雜眼功夫,已經來到了半山腰,而烏龜也非常努力的向前爬着,觀眾大喊着:小烏龜,你倒是快點呀。小烏龜笑着說:你以為我不想嗎?引得觀眾哈哈大笑。

  來到半山腰的小兔子,回想起上一次,在這裡睡覺而輸了比賽十分的懊悔,正準備往終點跑去,突然聽見有人喊“救命”,它四處望了望,發現斜坡下的一個池塘,有個小孩掉落在池塘里,它想都沒想直接衝下去救人,因為它認為救人比贏得金牌更加重要。等小兔子救完人,立刻趕完終點,卻沒想到小烏龜已經優先到達了,它什麼都沒說,只是簡單的祝賀小烏龜取得勝利,就在眾人給小烏龜喝彩的時候,小孩子的家長跑了過來,對着小兔子一頓道謝,並跟眾人說明了情況,眾人立刻響起了掌聲,小烏龜也走過來,將金牌遞給了小兔子說到:你才是冠軍。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