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快樂-爬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快樂-爬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學生作文

  秋天的快樂---爬山

  放秋假了,爸爸帶我去爬吳山。我們乘坐525路公交車到達城站火車站,然後步行走了一段路,就到了吳山廣場。

  因為今天是星期五,廣場上的人並不算太多。廣場上有一個水池,一些人在水池裡划船或者玩遙控船。因為廣場上有全國人口普查宣傳會,上山的大路被人群擋住了,我們就從小徑走上去。

  哇,吳山原來這麼美呀!小徑旁邊有粗壯的樹,有突兀的巨石,有芬芳迷人的鮮花,還有歷代名人留下的石刻。我最喜歡的是山上的小動物,有白鴿、松鼠、大黃蜂、山貓、喜鵲……,十分討人喜歡。

  山上沒有小賣部,所以我們在山腳下就準備好了水和乾糧。我和爸爸爬呀爬,突然聽見有人說:“要買票才能爬到山頂的。”這時我看到一個牌子上寫着“從此處上山免費”。我說:“牌子上面寫着爬到山頂是不要錢的。”我和爸爸比賽往上爬,終於我先爬上了山頂。站在山頂上,看着山下像螞蟻一樣的人群,火柴盒一樣的汽車,我情不自禁地歡呼:“我勝利了!”

  我喜歡爬山,更喜歡這涼爽的秋天。

  三(3)徐大偉

  指導老師:徐老師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快樂-爬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快樂-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