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每個人都有一件難忘的事,當然我也不列外。

  那是我六歲的時候,發高燒。媽媽背着我,健步如飛的到了附近的一家醫院。醫生把溫度表,夾在我的腋下,過了幾分鐘后,醫生把溫度表拿出來一看,我的體溫到了39度,那時我就覺的頭非常的疼,媽媽就安慰我到:“沒事兒的,輸了液就不疼了。”我聽着媽媽的話,連我平時最怕的針輸入我的皮膚,我都不怕了。媽媽把我抱到床上,非常關心的問道:“你餓不餓媽媽給你買吃的。”“不用了媽媽。”到了晚上我睡了一會,醒來看到了一臉疲倦的媽媽坐在板凳上睡著了,這時我感動得禁不住眼淚從我的眼眶裡流了出來,我想:媽媽是如此的愛我,關心我,給了我生命,現在我一定要好好讀書,長大后我要好好的回報媽媽……想着想着媽媽睡醒了,媽媽問我:“文欣你醒了啊,你餓不餓,媽媽去給你買晚飯。”媽媽站了起來向外面走去。

  過了一會兒,媽媽買回來了熱騰騰的盒飯。我問媽媽:“媽媽你不累嗎?”媽媽摸摸我的頭笑着說:“媽媽為了你做什麼都行,天下那個母親不愛自己的孩子,母親做什麼都是為了自己的孩子啊!”我聽了媽媽的話后,緊緊的把媽媽抱住了,淚水作也再次從我的眼眶流了出來,我說:“媽媽,長大后我一定要好好孝敬您!”媽媽說:“只要你知道就行了。”此時無聲勝有聲。最後我在媽媽的關愛與照顧下,我出院了。

  這就是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不能忘記媽媽說的話,我為有個這樣的媽媽感到自豪而驕傲。

  五年級:文欣

回目錄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去年寒假,我回到了久違的老家——鎮崗。有天上午,天氣晴朗,太陽把大地曬得暖洋洋的。堂哥對我和堂妹說:“下午,我們一起去烤地瓜吃吧”。烤地瓜——對我這個縣城裡的孩子來說,真是一個極大的誘惑。 

  我們來到廚房,堂姐拿了幾個十分好的地瓜,先用井水沖洗,再擦乾淨。然後,我們到田野里找了一個偏僻的地方。我和堂姐用小樹枝挖了一個大坑,把地瓜一個個的放了進去,再蓋上禾苗和乾草。堂哥拿了幾十塊磚將小坑圍住,搭成一個半圓形的“小爐灶”。接着,他不斷往“小爐灶”的肚子里添上小樹枝。最後,堂哥用火柴將乾草點燃後放進“小爐灶”里。火燒了起來,爐里冒出了許多青煙,把我們三人嗆得十分難受,眼淚都流出來了。堂哥忍着眼淚,還趴下身子,使命得用嘴吹着火苗。這時,爐里的火苗更旺了。 

  一個小時后,火慢慢地滅了。地瓜的香氣撲鼻而來,我們急忙把土挖開,一人選了兩個又大又香地瓜。撥開一層黑黑的地瓜皮,露出了金黃色的地瓜肉,讓人直流口水。堂哥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燙得直淌眼淚。看着他的狼狽樣子,我們幾個都笑得合不籠嘴。 

  這次烤地瓜直到現在都另我難以忘懷, 下次我一定再回去烤地瓜。
回目錄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在我的成長記錄中,有許多讓我難忘的事,起中最難忘的是那次包餃子。

  那天,媽媽把餃子粉加水和成麵糰,把肉餡攪拌好后,就等着包餃子。

  我先把手洗乾淨,準備參加包餃子了,我想:這是很簡單的事,只要把餡放到麵皮里不就包好了嗎?媽媽開始包餃子。只見媽媽先把和好的面揉成麵糰,然後用刀切成一小塊,再擀成餃子皮,再把餡放進去,用大拇指和食指按在上面稍微一捏,一個又大又漂亮的餃子就包好了。我也照着媽媽的樣子,先把餡放進去,然後把拇指和食指在上面用力一捏,餃子餡象火山爆發一般噴涌在我的臉上,頓時,我的臉像炸開了花,旁邊的小表弟笑着說:“哥哥變成了大花臉貓了!”媽媽見狀也笑了,我失去了信心,想撒手不幹了,這時,媽媽對我說:“包餃子要有竅門的,左手托着皮,把餡放在皮上,用左右手的拇指和食指一起往裡一收一捏一個元寶狀的餃子就包好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勉強包好一個,可是放下后那餃子像無主心骨一樣扁躺在那裡,呀,好難看喲!我在媽媽的指導下,繼續努力越包越好,越有自信。不知不覺,我報了七八個像模像樣的餃子。“啊!我終於學會了!”我非常高興的喊了起來。十幾分鐘后,餃子上了餐桌,看着一盤盤熱氣騰騰的白花花如元寶似的餃子,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我第一次包餃子這件事會讓我難忘,它告訴我:無論做甚麼事都要善於觀察並且要有耐心地去學習才會幹好。

  青島市市北區北仲一小學三年級:遲豪偉

回目錄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快樂的暑假也有無味的就在我無聊的過着暑假生活的時候,我的一個朋友邀請我去給也過生日,我十分高興就答應了。 

  可是,就在我高高興興的去給他過生日時,一件事情讓我犯起了難,到底什麼禮物送給他比較呢?就在我想的入神時我不小心來了一個急剎車。 

  這一剎車不要緊讓我的自行車來了一個漂移,於是,我狼狽的從車上掉下來摔得我四腳朝天,雙膝不停的出血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 

  就在我疼得差點大哭的時候,我的朋友見我很久沒到就來找我,他看見我受傷了就把我帶到了他家,當我到他家的時候,同學們都在等我一個人,同學們見我受傷了都問:“沒事吧!疼不疼”。“怎麼摔倒的,怎麼也不小心一點”。同學們七嘴八舌的問候讓我的眼眶濕潤,腿也不太疼了,他用水把我的傷口沖洗乾淨,給我塗上紅藥水邊塗邊問我:“疼嗎?” 

  就在我還沉浸在感動中的時候,我腦子一亮,忽然想起我還有一件事沒做——我的生日禮物還沒買,我立刻跑出去忍着傷痛,精挑細選買了一條項鏈。 

  買完項鏈我就跑去給他過生日,我們過了一個快樂的日子。 

  友誼是美好的,這件事讓我幼小的心靈上種上了一顆友誼的種子。 

  姓名:歐陽宇翔 

  性別:男

  級:四(5)班 

  年齡:11歲 

  指導老師:龍彩霞 

  電話:13247791783 

  截稿:2009.09.01
回目錄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700字

  在記憶的長河裡,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包納了酸甜苦辣,溶進了歡喜、眼淚……現在回頭去看,那些往事大多都已經遺忘,但有那麼一件事,卻時時提醒我,告誡我,讓我懂得與人相處要有禮貌,要平等,要尊重對方。

  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午後,我約了好朋友潘世權(我私下給他起了個外號叫“小眼睛”)一起去打籃球,說好了他在家等我電話。

  等到約定的時間時,我撥通了潘世權家電話。

  “喂,是‘小眼睛’嗎?”我一聽到有人接電話就對着話筒喊道:“你馬上到籃球場去等我,如果你不去,你就是狗熊。”

  “你是誰啊?怎麼這麼說話?”電話那頭,一個女的聲音傳了過來。

  我連忙說:“我找‘小眼睛’接電話”。

  “誰呀?我不認識什麼‘小眼睛’,這裡沒有你要找的人。”電話那頭女的說完這些就把電話掛了。

  我仔細看了一遍撥打的電話,確信電話號碼沒錯。可我就是不明白,怎麼電話那頭竟然說沒有“小眼睛”這個人?

  一直在忙着做家務的媽媽聽完我的疑惑后,嚴肅地將我叫到身前說:“孩子,你知道為什麼電話那頭會說沒這個人嗎?那是因為你不尊重別人,讓人覺得你沒有教養,不是一個好孩子。如果,你從尊重他人的角度出發,重新打一個電話,我相信,你會得到不一樣的答案。”

  聽完媽媽的話,我若有所思地點點頭,重新撥通了潘世權家的電話,這一次,我按照媽媽說的方法,非常有禮貌地對接電話的女的說:“阿姨,你好,我是小明,是潘世權的朋友,請問他在家嗎?”

  電話那頭女的聲音說:“你好,請問你找他有什麼事嗎?”

  “嗯,阿姨,我和他約好了要去打籃球的……”

  後來啊!就順理成章地進行了。

  六年級:陳李明

回目錄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700字

在我走過的人生道路上,有着許許多多難忘的事。有歡喜;有憂患;有着急;有淚水……最令我難忘的一件事,還是那一件事! 

  一天,我剛回家,不一會兒,就將作業做完了,正準備去拿幾本《兒童文學》時,響起了一陣“咚咚咚”的敲門聲,我跑了過去。一開門,原來是鄰居小紅呀!我問:“小紅,有什麼事嗎?”“嗯……有!”小紅慢慢悠悠地說,“你看!”“哇!好可愛喔!”我驚嘆道。小紅從身後抱出了一隻剛長出絨毛的小貓,那隻小貓真可愛:嘴邊的小鬍子一動一動的,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用好奇的目光看着我,柔軟的絨毛,摸起來舒服極了!“哪兒弄來的?”我又問。“在樓梯角里撿的,去我家玩吧!”小紅歪着頭問我。我毫不猶豫地回答:“好啊!走!”我們一會將小貓放在沙發上爬,一會兒將它抱在手裡……“呀!快來,小貓拉肚子啦!”小紅叫了起來。“真不愛乾淨!我們給它洗個澡吧!”我提議。“好的!”小紅同意了。我拿來一個澡盆,在裡面放滿不冷不熱的溫水,將小貓抱了進去。小貓一點兒也不聽話,還抓我們,我們好不容易將它洗乾淨,又把它放在干毛巾中,擦乾了它的身體,再用吹風機將它的絨毛吹乾。做這些,時間已經不早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回了家。 

  第二天,我又來找小貓玩了,可朋友小紅一開門,我就沒聽見小貓那悅耳的叫聲。“小貓呢?”我問小紅。“小貓……小貓它……它死了!”朋友小紅低頭傷心地說。“它怎麼死的?”“自從我們倆給它洗澡后,它就一直站不起來,後來,便死了。”聽了小紅的話,我的淚水頓時一下子都出來了,模糊了我的雙眼,我後悔極了。 

  小貓啊小貓,你還那麼幼小,還不會捉老鼠,你就死了!我不知道你是否怪我,不過,你要知道,你的朋友,正在為你流淚!
回目錄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在這個假期里,大家一定都有一個自己最難忘的一件事吧!我最難忘的一件事就是今年的德國世界盃,意大利居然贏了。

  在這次決賽中,開場還不到3分鐘,亨利就被意大利的一名球員撞倒了,從而導致了亨利不能在次上場,而那個撞倒亨利的意大利球員只是得到了一張黃牌。就這樣,法國缺乏了一名點球好手。

  在第7分鐘,一個意大利球員在禁區內犯規,給了法國球員一個點球的機會。於是,齊達內一腳把球踢向了球門,球被門柱崩進了進區,讓法國人得到1分。這時,意大利球員:馬特拉齊來到齊達內身邊,根齊達內說了些什麼,然後齊達內走到馬特拉齊的前面,一轉身就用頭把他的胸部撞了一下,一下子就把馬特拉齊給撞倒了。因為這件事,齊達內當場紅牌罰下,一代足球天才就這樣謝幕了。

  在第17分鐘,一個意大利球員一個腳球,直接向馬特拉齊飛去,然後馬特拉齊向球門一頂,守門員沒接着,球撞在了網上,進了!意大利人歡呼不已,意大利球員歡呼不已。

  120分鐘過去了,比分還是1:1。因為比分持平,不得不舉行點球大戰。

  第一個球,雙方都踢進了。第二個球,結果跟第一個球一樣。第三個球,意大利把球踢進了,但法國沒把球踢進,他們的球撞在了門柱上,沒有崩進進區,3:2,這讓法國人丟了一球。第四個球,法國人還是沒有踢進,而意大利人還是踢進了。最後一粒球,法國人終於把球給踢進了,至少挽回了一些面子,意大利,還是踢進了。

  最後,意大利捧得了大力神杯。雖然齊達內在決賽中被紅牌罰下,但他還是奪得了金球獎。我看到了這些,不禁想到了中國隊,中國隊會在哪一年捧得大力神杯呢?

查找更多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