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童話《格列佛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童話《格列佛遊記》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Q Q 208 234 陳老師

  前兩天,爸爸給我買了本書,叫做《格列佛遊記》。故事發生在英國,故事的主人公是萊繆爾-格列佛。他是一個外科醫生,但對航海非常感興趣。

  第一部  小人國遊記

  一天,格列佛在前往印度群島途中,乘坐的船遇到了大風暴,船員們幾乎全部遇難,只有格列佛漂流到了一個小島。他上島后,闖入了一個小人國,被一群身高只有六英寸的小人兒俘虜。在小人國里,格列佛成為眾人仰慕的“巨人山”,他曾一人拉回敵國的五十艘戰船,為這個小人國平息了一場戰爭。

  後來,他離開了這個紛擾複雜的袖珍版國家。

  第二部  巨人國遊記

  格列佛在隨“冒險”號出海中,再次遇到了可怕的風暴,他誤上了巨人國。

  他成了一個農夫家的僕人,農夫為了賺錢,每天帶他四處表演。將他折磨得虛弱不堪。幸好農夫的小女兒對他照顧有加。後來,他被賣進王宮,多次讓侏儒小狗、猴子等戲弄,吃了不少苦。他渴望自由,十分想家。

  在兩年多后,他讓一隻老鷹丟進大海,又被救上“冒險”號來。

  第三部 飛島之旅

  格列佛又出外海航,被海盜搶劫,扔進一隻船上自生自滅。他划著船來到一個島上,看到一個巨大的飛行物,那是飛島。他發現那兒的人長得奇形怪狀,只對數學和音樂感興趣,而那些達官貴人都很偏執。

  他受不了這種生活,然後回去了。

  第四部 慧?國遊記

  1710年8月,格列佛再次出海遠航。他當上了船長。途中,新招募的水手與其他船員勾結,把他扔到一個荒涼的島上做海盜。

  他遇上了兩匹神奇的馬,發現它們有靈性,能用特殊的語言進行交流。後來,他才知道這是個馬的王國,稱慧?國。

  馬就是島的主人。它們樸實善良,重視友誼,樂善友好。而島上有種叫野胡的動物,卻貪婪、殘暴、狡詐,與人類十分相似。他在這裡看到了自身的醜陋。決心在這兒定居,再也不回人類生活中。但是命運卻再次放逐了他。

  最終他又回到了家。

Q Q 208 234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童話《格列佛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童話《格列佛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