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廣東省廣州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附設外語學校小學部三年級(5)班 潘智燊

  有一天,烏龜碰見兔子,說:“早上好!”兔子朝烏龜看了一眼,生氣地說:“上一次龜兔賽跑,你爸爸贏了我爸爸,我要再和你比一次。”烏龜笑着說:“那好吧,比賽地點隨你定。”兔子說:“好,明天就在學校的跑道上比賽。”

  第二天,兔子和烏龜都來到跑道上,他們請來小羊做裁判。小羊大聲喊道:“比賽開始!”小兔子撒腿就跑,一口氣跑了好幾圈。兔子覺得自己的尾巴有點癢,可是心裡想着要替爸爸報仇,就忍着不回頭看尾巴,一心一意接着跑。過了一會,兔子實在忍不住了,回頭一看,尾巴好好的,不癢了。兔子再往遠方望去,也不見烏龜的蹤影。兔子正納悶,轉頭看見烏龜已經站在了終點。烏龜笑着對兔子說:“其實我一直咬着你的尾巴,你一回頭,尾巴一甩,把我甩到了終點。”兔子聽了,傷心地走了。

  指導教師:徐瑱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