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龜兔賽跑》續寫

   自從烏龜勝利了以後,兔子就很不服氣。

  有一天,兔子終於忍不住了,就給烏龜寫戰書,上面寫着:龜老弟,上一次是我馬虎了,輕敵了,這次我要和你比個高低,明天在你家旁比高低。

  烏龜一看說:“兔子如果把上次的經驗吸收了,那就更不好對付了。”烏龜就和他老婆講:“明天你和兔子跑,你等兔子跑遠了你就回家就行了,剩下的就交給我了。”

   第二天,比賽開始了。烏龜的老婆很靈敏,槍聲一響,烏龜老婆就假裝跑。兔子跑遠了,烏龜老婆就回家了。烏龜在終點的草叢裡,它見在樓上,就從草叢裡鑽出來,跑了幾步就到終點了。兔子見烏龜有獲獎了,兔子生了野心,就把烏龜的金牌搶了過來。這件事情傳到了,獅子國王和老虎大將軍的耳朵里,就把兔子拉到王宮痛打了一頓,把兔子關到監獄待給一兩年。這次,是尊敬的獅子國王給烏龜頒發了一個金光閃閃的獎盃,武藝精通的老虎大將軍給烏龜頒發了一塊金銀銀的獎牌。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