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小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一隻可以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小鳥,那該有多好呀。

  春天,萬物復蘇,大地彷彿塗上了一層綠色。那個時候,我,就可以展開雙翅在一片綠油油的上空飛翔,呼吸最新鮮的空氣。

  夏天,烈日照着大地,大地被烤的火辣辣的。而我們鳥類,卻可以安安心心地待在草叢裡休息、玩樂。呵呵,比人類用空調還舒服呢。

  秋天,秋風瑟瑟的吹着。水果豐收了,蔬菜成熟了,我們小鳥開始找過冬的食物啦。雖然秋風仍帶着寒意,雖然我們的羽毛看起來有些脆弱,好似經不起風吹雨打。但我們小鳥成群的靠在一起,是最溫暖不過的了。

  冬天,雪花伴着寒風飄落,讓大地變成了銀白色。而我們小鳥可以安安靜靜的呆在窩裡,不發出一點點聲音,期盼着碧綠的春色……

  四川成都青羊區四川師範大學實驗外國語學校(小三年級:李呈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