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荷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荷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夢見自己變成了一朵潔白無暇、散發出淡淡清香的荷花。

  我低着頭,看見自己穿着碧綠碧綠的“圓綠衣”,美極了。我細長嫩綠的身材,筆直筆直的。在陽光下,荷葉把我襯托得更加美麗。一陣微風吹來,我隨風擺動,不只有我一個,我的兄弟姐妹都在舞蹈,一朵有一朵的姿勢。看着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

  這時,風停了,我靜靜地站在那兒。突然,小燕子“唧唧”地叫了一聲,停在我的“圓綠衣”上,和我分享它在南方看到的名勝古迹。我剛送走小燕子,小蝌蚪又成群結隊地游過來,說:“荷花姐姐,你真美!”剛說完,只聽見青蛙媽媽喊:“小蝌蚪看回來,游泳時間到了。”小蝌蚪念念不舍地遊走了。我耳邊還響起小蝌蚪說的話,心裡美滋滋的。

  我天天站在池中看着人們在勞動,是人們辛勤的勞動讓我看到這美好的世界,我一定要結出飽滿的蓮子回報人們。

  三年級:鄧燁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荷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