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小鳥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變成了一隻小鳥,手變成了翅膀,腿變成了尾巴,我的眼睛變得大大的,嘴巴變得尖尖的,我展開翅膀飛了飛,真的飛上藍天啦!

  我飛呀飛,飛到了農村,我低頭一看,許多的農民正在田地里幹活,看那金燦燦的稻田,好一幅豐收的圖畫。

  我飛呀飛,飛過了高山,我低頭一看,好美麗的景色呀!清清的河水,綠綠的小草,高大挺拔的樹林和五顏六色的鮮花真是漂亮極啦!

  我飛呀飛,飛到了上海,我低頭一看,好多的高樓大廈啊!我問大廈旁邊的小朋友,這裡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人啊?小朋友告訴我,上海正在開世博會,世界各地的朋友都來到這裡參加世博會, 上海可真是個大都市啊!

  叮鈴鈴,叮鈴鈴的鈴聲響了,我睜開眼睛,原來是一場夢,而且是一個很美很美的夢,我像小鳥一樣帶着這個美麗的夢飛進校園,去吸收更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