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姥姥的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的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小時候在姥姥家住過好長一段時間。由於這段時間的生活,我和姥姥的感情特別深厚。特別是她那雙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姥姥的手是一雙溫柔的手。在那寧靜的夏夜,我和姥姥坐在散發處清香的葡萄架下乘涼,蚊子“嗡嗡”地叫,使我不得安寧。姥姥便讓我依偎在她的懷裡,用手輕輕地撫摸着我的後背,那種感覺是那麼溫柔,那麼舒服。慢慢地,我便進入了夢鄉。 

  姥姥的手還是一雙靈巧的手。春天到了,孩子們開始放風箏了。看着小夥伴們,我真羨慕,便纏着姥姥也給我做一個。姥姥答應了。我高興地圍着姥姥團團轉。只見她左翻右繞,又貼有糊,不一會兒,一個漂亮的風箏就做好了。我高興地從她手裡那過來,飛奔出家門,加入他們的行列。 

  姥姥的手是溫柔的手,是靈巧的手,我愛姥姥的手,更愛姥姥。

您正在瀏覽: 姥姥的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