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西紅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紅柿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眾多蔬菜中,我最喜歡西紅柿.因為它既是蔬菜又是水果. 

  每年到了春天,奶奶就在菜園裡種上西紅柿.我經常給西紅柿澆水,施肥,捉蟲 .西紅柿很快開出了嬌嫩的小黃花,不久,小黃花落了,結出了像小鈕扣一樣大小的小西紅柿,我問奶奶:“這麼小的西紅柿什麼時候能長大呀?”奶奶說:“不久你就可以吃上酸甜可口的西紅柿了。” 

  我天天盼着西紅柿成熟,每天放學寫完作業后,我都到菜園看看西紅柿熟了沒有,大約過了十來天,西紅柿的頂部有些發紅了,我剛要摘,奶奶說:“不要着急,再過一兩天,西紅柿就成熟了,現在還太酸。” 

  過了一兩天,西紅柿成熟了,西紅柿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枝頭,粉嘟嘟的,表面上還有一層細細的毛,我迫不急待地摘下一個西紅柿,用手擦了擦就吃了起來。西紅柿酸溜溜的,還有一種淡淡的香味,真好吃。 

我又摘了幾個西紅柿拿回家,媽媽給我做了西紅柿炒雞蛋,我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感覺十分可口。 

西紅柿含有多種維生素,營養豐富,既能生吃又能做各種菜肴,還可以做成番茄醬,抹在麵包上或者用薯條蘸着吃,味道好極了。 

我愛西紅柿。

您正在瀏覽: 西紅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紅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