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床  

  盛夏的一天,我們一家來到了四川省若爾蓋的著名景區——花湖。   

  來到花湖,就能聞到一陣陣淡淡的花香。再往裡走,就有密密麻麻的野花,這些都是在城裡很難見到的。  

  我們繼續往前走着,看見前面有騎馬的,我興奮的小跑過去,然後小心翼翼地騎了一圈,我下了馬,看見那兒的人好像正在看一樣“東西”,我跑過去,看見有一個小男孩躺在草地上睡大覺。一開始,我覺得很好笑,漸漸地,我便覺得他很可憐,想了想我現在生活得比他幸福多了,我在他那個年齡正上幼兒園,而他在賺錢。我累了,便倒在柔軟的床上,蓋着溫暖、舒適的被子,而他把地當床,天當被子,把這遼闊無垠的大草原當成了自己溫馨的家。我現在的年齡上學時,坐汽車、玩電腦,而和我同齡的藏族小朋友每天走幾個小時到學校,沒有電腦玩也沒有汽車坐,我生活在幸福的家裡,能吃好、穿好、睡好,平時還挑三揀四,想到這,我感到非常慚愧。  

  我要好好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學會感恩!  

  重慶人民小學五八班   劉雨豪  

床 作文推薦:

  • ·床100字
  • ·床500字
  • ·床400字
  • ·床200字
  • 您正在瀏覽: 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