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閑不住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閑不住的奶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只要一提到奶奶,在我眼前立馬就會出現“閑不住”三個字。 

  我的奶奶今年六十四歲,有着一雙粗糙的手,能說會道的嘴,白花花的頭髮,炯炯有神的眼睛笑起來咪成一條縫。 

  她的手閑不住,一會兒洗衣服、一會兒拖地、一會兒做飯…。.只要一有空她就回農村老家種田忙活。 

  她的嘴閑不住。放學后帶我一回到家,嘴裡就開始嘮叨起來:“貝貝快點去做作業,不要吃太多零食。”一會又跟我說:“咦!快點做呀,怎麼才做了這一點……?”奶奶那閑不住的嘴一直在叮囑我。 

  她的腳也是閑不住的,從開始做作業就聽見客廳里“嗒嗒嗒”奶奶走路的聲音,就連晚上我正要睡覺時,門外都有她走路的聲音,奶奶的腳下好像裝了個“風火輪”似的。 

  我的奶奶就是閑不住,我喜歡我的奶奶,因為她勤勞,無微不至的關心着我。 

  指導老師:吳冠群

您正在瀏覽: 閑不住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閑不住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