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my,拉姆的新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y,拉姆的新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My,拉姆的新家 

  我,是一隻粉紅色的拉姆,我在彩虹姐姐開的寵物店裡快樂的過日子。有一天,彩虹姐姐對我說:“小拉姆,你聽我說,你不能在我這裡獃著,你因該有自己的主人。你想有一個主人嗎?”我雖然有點捨不得彩虹姐姐,當我還是答應了。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沒有一個摩爾來收養我。就在彩虹姐姐準備打消這個念頭的時候,一個名叫“絲特芬妮”的小摩爾冒着雨衝進寵物店,說是來收養小拉姆的,彩虹姐姐笑了笑,帶着小摩爾來到我跟前,說:“這只是最後一隻了,年齡是100個小時。”絲特芬妮摸了摸我,溫和地說:“好吧,我就要這隻了。”絲特芬妮辦好收養手續,就帶着我回家了。 

  一會兒,公共汽車開到了絲特芬妮的小屋。一下車,我就東張西望,好像怎麼看,也看不夠似的。主人帶我進了屋,說:“這就是你的新家,你喜歡嗎?”我興奮地點點頭。她又說:“對了,你還沒有名字吧?如果沒有,我就給你起個名字吧!叫……露米娜吧!”我又興奮地點點頭。 

  有家的感覺真好,我永遠都不想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my,拉姆的新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y,拉姆的新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