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我最敬佩的人是颯颯,颯颯的成績很好,是班上數一數二的領袖人物,颯颯的個子高高的,臉蛋圓圓的,彎彎的尾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笑就露出兩個小酒窩。

  颯颯的數學每次都是100分,但是,有一次,颯颯計算錯誤了,導致扣了零點五分,颯颯很傷心,我悄悄對颯颯說:“我覺得老師也沒有太注意,你把答案改成對的,不就可以了嗎?”颯颯說:“老師平常教育我們做人要誠實,這次考得不好有什麼關係?下次努力不就行了?”我說:“可你這次再考個100分,你就9個單元都是100分了!”颯颯說:“沒有關係的,我不在乎,但是,改答案這種事我可不能做,我要做個誠實的孩子,希望你也不要這樣做,好嗎?”我點了點頭,說:“你可真傻啊,如果我是你,我就改了。”颯颯說:“一個人只要有了誠信,就等於有了一大筆財富呀!不過就是九十九點五分嘛,怕什麼,反正老師有不會怪我。”我說:“颯颯,你這麼做是對的!我越來越敬佩你了!”

  這就是我敬佩的人——颯颯。

  福建南平浦城縣浦城和平小學四年級:王紫君

回目錄

我最敬佩的人——清潔工作文400字

  他們,雖然很平凡,但是他們卻默默地奉獻着,無論嚴寒酷暑、風吹雨打,他們都從不厭倦,從不低頭,堅守在工作崗位上,為城市一次又一次的清潔垃圾、灰塵。他們就是我敬佩的那些人——清潔工。

  那一天,天空碧藍如洗、驕陽似火,簡直是熱不可耐。路上的清潔工還是在清掃着垃圾。我忍不住了,便苦苦的向媽媽乞求了五角錢,買了一根冰棍,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不一會,吃完了。我隨手把垃圾扔到了地上,走了。

  半路上,我聽到了 “絲絲”的聲響,回頭一看——清潔工正清掃着我剛才隨手扔的垃圾,清理完了,又看見那裡又有一片垃圾,又連忙前去清掃……就這樣,那個清潔工只要看到任何一片垃圾落下,就會以最快的速度前去清理。

  他汗流浹背,但是他還一個勁兒的清掃着垃圾。看到這裡,我深深的被感動了。我心想:這麼熱的天氣,誰不嫌熱啊,可是他們竟然還這樣的無私奉獻,強勝於某人!

  從這時起,我才明白了清潔工的偉大與艱辛,我保證:從今以後,堅決不再亂扔垃圾,應隨手將垃圾丟進垃圾箱里,同時還要告誡他人,讓他們也明白清潔工在我們的生活中是多麼的重要。

  無私的清潔工啊,你們是多麼的偉大,我一定要向你們學習。“愛護環境,人人有責!”

回目錄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我身邊有許多對我影響深刻的人,有敬業的父親,有教給我們知識的老師,還有慈祥的奶奶……其中我最最敬佩的人,就是我的媽媽。

  “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這是媽媽經常告誡我的一句話。在實際生活中,媽媽也是這樣做的。她經常以身做則,教導我要尊敬長輩,孝敬老人,保護弱小。在生活中,媽媽還是個優秀的廚師,她擁有一手好廚藝,變着花樣給我們做好吃的,每次見我們吃得津津有味,媽媽心裡就樂開了花。在工作上,媽媽會畫各種各樣精美的設計圖,而且電腦打字速度飛快,讓我驚嘆不已。

  在我心目中,媽媽是個多才多藝的人。有一次,老師讓我交幾張剪紙作品。那天晚上,我苦思冥想,始終想不出剪什麼作品。媽媽給我提了個建議:做什麼事都要有計劃,才能做到胸有成竹。預則立,不預則廢。自己不會的可以借鑒別人的經驗,還可以上網查查有關的資料。我恍然大悟,在媽媽的指導下最終順利地完成了任務,我的剪紙作品在班裡受到了大家的好評。

  媽媽不但生我、養我,還教給我做人應具備的品德,她是我最敬佩的人。

  綠茵小學304班

  庄植

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在這個大千世界里,我有許多敬佩的人。但是,我最敬佩的人還是我那認真讀書的二哥。 

  我來給大家說說他的故事吧! 

  我的二哥,他從小就學習很努力。他的頭腦並不是很聰明,他是一個中等生。但是,我的二哥每天認真讀書、刻苦的學習。每當放學回家,他就會認真的學習,他從不貪玩,有時同學叫他出去玩,他都會婉言謝絕,在家勤奮學習。到了晚上,他鑽在房間里學習,一顆顆汗珠滾動下來;他不理會,一隻只蚊子叮出了大包,他也不理會;每天都是如此勤奮學習。 

  經過他的刻苦學習后,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在高考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終於考上了他夢寐以求的大學——民航大學。這是他刻苦學習的結果! 

  他在上大學期間,也沒有放鬆過學習,畢業論文全年級七個裡面就有他一個。 

  現在,他在西安咸陽國際機場工作,但他還不忘學習,增強對飛機的知識。他還不時給家裡打電話,問寒問暖,我十分為我的二哥感到驕傲! 

  只有認真刻苦的學習,才能取得優異的成績,只有堅持勤奮的學習,才能獲得成功,這是我從我二哥身上得到的啟示。我要把二哥當成我的榜樣,推進我的學習。讓我走向成功,理想成真。
回目錄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假如你問我我最敬佩的人是誰?我會豪不猶豫地回答??雷鋒。自從讀了老師推薦的《旭日飛揚》以後,我更加敬佩那個助人為樂的雷鋒叔叔啦!

  書上記載着雷鋒是共產主義戰士,他干一行,愛一行,他入伍時,投手榴彈不合格,於是,他天不亮就悄悄出去練習,最後,終於在考核中取得優秀成績,這告訴我們幹什麼事情都要認認真真,在平凡的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成績。人們當時流傳着一句話:“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雷鋒對待同志像春天般溫暖。一次,他發現戰友小韓的棉褲被燒了一個大洞,於是,他就去補,可當時沒有合適的補丁布,就把自己棉帽里的襯布拆下來,用線一針一針地補。雷鋒還向我們提倡“釘子精神”。

  現在的我們應該和雷鋒一樣,去做好事不留名,我以後遇見有人有困難,就應該像雷鋒一樣去幫助他們,爭當新時代的小雷鋒。

  雷鋒叔叔在短短的22年裡做盡了好事,有時會不管自己的生命危險去救人,我們就是應該讓雷鋒精神永遠活在世上。

  開遠市崇文小學6(1)班 金洋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我的膽子其實並不是一生下來就那麼小。沒上學前我的膽子還是蠻大的。

  英雄也有失足的時候,趙斌那天發神經,他突然說:“陳卓宇,你敢親你培訓班的王老師嗎?”

  王老師是女的,我是男的。

  我說,趙斌,“你真流氓呀”時,我是紅着臉的,我感覺趙斌這傢伙,已經看出了我喜歡王老師。

  然後我對趙斌說:“你為什麼不敢親,班上的男、女同學誰說不喜歡王老師那肯定一定絕對是假的。王老師衣服上的花惟妙惟肖。

  你要問我最敬佩的人是誰,我絕對會毫不猶豫的說是王老師。

  王老師頭髮長長,身材十分有九分像模特,水靈靈的眼睛,長長的美腿,不像其他人太OUT了。王老師還穿着時尚的衣服。

  她在培訓班的表情可是溫柔、可愛、和藹可親。問題答對了會說:“你真聰明,這都被你答對了。”對於答錯的人,她就說:“不對,這位同學,請你再想一想。”幾天後,我對王老師說了我和趙斌打賭的事情。王老師眉毛一皺,對我說:“陳卓宇同學,你親親老師有什麼問題。

  過了一天王老師在課堂上說陳卓宇同學出來,親親老師一口。

  這就是我們的王老師。

  湖南郴州北湖區五中初一:陳卓宇

回目錄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我最敬佩的人 

在中國歷史上,有着千千萬萬個民族英雄,他們曾為了祖國不惜拋頭顱灑熱血,今天這美好的社會,是他們用鮮血換來的,我們應該珍惜生活,把祖國創造得更加輝煌! 

秦朝末年,農民運動風起雲湧。一位沒讀過書的48歲平民率眾起義,而且56歲就成為漢朝皇帝——劉邦。劉邦從來都沒想到自己會當上皇帝,因為他小的時候除了身份低賤外,就是遊手好閒、不務正業。但劉邦在擔任泗水亭長的時候,碰見了秦始皇和蕭何,這幫助了他起義。 

公元二零八年,陳勝吳廣起義受挫,由項梁領導的一直起義軍,立了楚懷王。楚懷王讓各路諸侯出兵滅秦。 劉邦率領幾萬大軍酬躇滿志的向西開進,以逸待勞戰勝了幾十萬秦軍,最終與強大的相遇軍隊說和,就是鴻門宴。漢四年,劉邦滅了相遇,統一了天下。 

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劉邦。他雖然沒什麼文化,但是知人善用,贏得了士人們的認可和贊同,大多數士人都願意來投靠劉邦,幫助劉邦滅掉秦朝,統一天下,我是因為他的知人善用才敬佩他的。劉邦的知人善用,着實給了我不少啟迪。
回目錄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現實生活中,我們每個人到會有最崇拜的偶像,或者最敬佩的人, 有的敬佩革命烈士;有的敬佩大文學家;有的敬佩大軍事家,而我也不例外,我最敬佩的人——我的老師。我為什麼敬佩她?看了下面你就知道了。

  以前我在武漢十里鋪小學讀書時班主任是賀老師,她三十多歲,個子不高,一頭齊耳的短髮,一雙眼睛炯炯有神 ,她有着孩子的心,經常和同學打成一片:有一次,課間休息,賀老師同我們玩起了“搶沙包"的遊戲。剛開始只有幾個人參加,賀老師充當中面擋,一會兒班上五十幾個同學都參加了進來,李老師也站在我們中間高舉雙手喊道:“給我。”有時沙包掉在地下,賀老師便和我們擠在一起,搶作一團,根本分不清誰是老師誰是學生。 

 她還有一次帶着病來學校上課,我們大家要她回去休息休息,她說:“只要學生成績好,我帶病上課又算什麼。” 

她卻把她的青春和愛都獻給了我們。此時此刻,我默默地想:何老師不像白求恩、諾貝爾那樣有榮譽,但她永遠是我最敬佩的人,最敬佩的老師。
查找更多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