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雷鋒的故事》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雷鋒的故事》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一些日子,我讀了一本紅色書目《雷鋒的故事》。這本書主要講了:發生在雷鋒身上的一個個充滿人生道理,充滿正義,並且感動人心的故事。

  我非常敬佩書里的雷鋒,因為太在小時雖然是去了爺爺、爸爸、媽媽、哥哥、和弟弟五個親人,但他並不放棄對生活的希望,他擁有多麼大的毅力和勇氣呀!

  有一次,雷鋒為了成為共產黨員而不懈努力。但因為體重不足,身高不足等幾點,不能成為共產黨員。但雷鋒並沒放棄。等到去評選的時候,雷鋒用一根繩子拴住火車後方,腳下踩着一個小車,這樣被火車拉得走了。在那裡,雷鋒認識了劉委員。於是,雷鋒接二連三得找劉委員,並說出了自己的經歷。有一次,劉委員被感動了,於是決定破格讓雷鋒參軍。

  雷鋒在生活中助人為樂的事更是做了一大堆。

  我下定決心,從今天開始,我要全面像雷鋒學習。學習他那堅強的毅力和助人為樂的精神。並且從一點一滴開始,比如:扶起摔倒的小弟弟,給父母倒杯水等等。爭取成為下一個“活雷鋒”,將雷鋒精神發揚光大

  建明小學5.2班四年級:杜澤陽

您正在瀏覽: 讀《雷鋒的故事》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雷鋒的故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