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六月的雨作文

六月的雨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六月的雨(一)作文600字

"喂!林毓!等一等!"林毓循聲望去,嗯......沒人啊!?誰喊的?林毓心裡正在納悶.那個聲音又響起了"林毓!等等!"一個女孩的聲音,遠處,有一個女孩跑來."你是?"林毓問."啊?你連我都不認識了?"女孩驚叫到,"你?"林毓有些迷惑地說,"我不認識啊!"林毓的話把女孩氣"暈"了(某人:呃......至於嗎?)"你,你,你!我叫蕭苓!" 

  林毓想起了兩年前的一幕......(某人:什麼啊?那一幕?) 

  "林毓姐姐,我不要走!"一個女孩哭着說,她就是蕭苓."乖!不哭,我們會再見的!"大點的女孩對她說,大女孩當然是林毓了!林毓遞給她一個瓶子(某人曰: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眾人說:你看不看了!!!)"喏,這是姐姐給你的禮物!"林毓說,"苓兒,車開了!快走!"蕭苓的媽媽喊,"苓兒,走吧!姐姐永遠等你!"林毓說,"嗯."蕭苓說,"姐姐要等我啊!"她又說,"知道了,快走吧!"林毓說.蕭苓抱着瓶子(某人:到底啥瓶呀?眾人:不看就滾!!!某人:看,看,看)上了車.林毓目送她上車. 

  "噢!你,你就是......蕭苓!"林毓高興地說,"你想起來了!"蕭苓說,"走!同學肯定很高興的!"林毓拉起她就往鳳月(林毓所在學校)跑(某人:鳳月是那裡啊?眾人:你豬啊?林毓所在學校......你沒看到啊?)...... 

  (未完待續)
回目錄

六月的雨作文700字

六月的雨,淅淅瀝瀝,有幸看到她的人有誰不為此心動呢? 

  我是幸運的。不在乎老師“好好複習”的勸戒,忘記了父母“努力迎考”的囑咐。來到了曾經撒滿我們共同歡笑與淚水的操場。因此我能與六月的雨有了個親密接觸。她涼但決不冰冷;她柔但決不粘連。一眼忘去,操場變得如此的寂寥。少了往日的歡笑,少了過去的的淚水。或許是因為大家都抗拒這六月的雨,也或許是因為在這六月里,大家都忙得不可開交,也就沒注意這雨。因此大家都不清楚,六月的雨將會帶來什麼…… 

  募然回首,背後是已經看厭了的春天的面容,已經嗅厭了的春的氣息。也許我曾讚歎於“春潮帶雨晚來急”,也許我曾沉醉於“潤物細無聲”。但是現在,,我厭倦了,厭倦了那四月的雨,她悠悠長長,過於纏綿。我知道我已經愛上了這六月的雨。轉回身子,向前忘去。她給我帶來了夏的氣息。遠處的柏樹鬱郁青青,樹上的樹葉油光可鑒,那是夏的顏色;雨聲滴滴嗒嗒,數葉淅淅刷刷,那是夏的聲音。我要感謝六月的雨,是她帶給了我完美的夏天,是她帶給了我新的憧憬,新的夢想…… 

  身後突然襲來一陣涼風,一股愁心湧上心頭,“我會像厭倦春天那樣忘記六月的雨嗎?”此時,雨猛了,急了。似乎要打消我這個可笑的念頭。是啊,每次當我為即將到來的升學考而擔心憂愁的時候,是六月的雨讓我重振旗鼓;每次也都是她陪我一起笑着跳着離開了這撒滿我們共同回憶的學校。在她襁褓中,我哭,但我喜悅;在她的呵護下,我涼,但我溫馨。 

  雨停了,太陽又出來了。 

  直起身子,在六月的陽光中回到了教室。我知道我有自己的追求。滿身的洗禮讓同學們投來了異樣的目光,但我心情卻格外的自然,向窗外望去,六月,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六月的雨,我們明年再會,好嗎?
回目錄

六月的雨作文800字

  六月徂暑,且不說綠樹成蔭的公路,且不說炎日中吱吱的蟬鳴,且不說陽光下綻放笑容的夏花……單說六月的雨,便捕捉了六月的神韻。

  也許許多人不喜歡六月的雨,因為它就像一個暴躁的孩子,要是發起“脾氣”來,輕則大半天的清盤大雨,天氣也時好時壞;重則雷鳴閃電,排山倒海般下個不停。在人們眼中,這的確是一個糟糕的雨季。然而,我卻鍾情於六月的雨,儘管這是個“麻煩”的孩子。

  它沒有春天的柔。古今中外,讚美春雨的詩歌美文多不勝數,因為它是春天的象徵,孕育着的是一個美好的生命季節;因為它柔細的美,令人感到春天的氣息。說六月的雨“剛”,不如說春雨的“柔”,柔得如林黛玉一般,它總是那樣一點一點的落,不是太柔弱,太纏綿了嗎?反之,六月的雨就是性格剛烈的王熙鳳,雖然潑辣,但也好痛痛快快地下一場,顯示出雨強大磅礴的氣勢,這是自然界的威力,鎮壓的威力,使人無時無刻都感到它的存在。

  它沒有秋雨的悲。秋天,給人一種傷感而凝重的感覺。習習的秋風中,和着綿綿的秋雨,合奏成一曲悲歌。秋雨,便是秋天的淚,纏綿中的憂愁,是李清照“梧桐兼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的感慨。六月的雨則不然,它是活潑的、瀟洒的,是蘇軾“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的豁達情懷,正是這種豁達,給六月增添了生氣,是無羈的身形,昂奮的歌聲,青春的生命奔放不息的活力與執着!

  它沒有冬雨的狠。冬天固然寒冷,加上冬雨的打滴,更是使人從心裡寒出來的;冬雨過後,寒風過得更厲害了,這真使人有“雪上加霜”之感。然而六月的雨,雖然是瓢潑的一個腦袋傾瀉下來,但當它雨過天晴后,你會感到一切洗刷得多麼乾淨,空氣間夾雜着泥土的芬芳。它帶走了人間的污垢,帶來了清新與舒暢;送走了暑氣,送來了一絲絲涼風。

  六月的雨,來的氣勢不凡,來的猝不及防;它似根根晶亮的銀線,被神從天穹撒向人間;它擔負著一個摧枯拉朽,洗刷世界的使命,並且盡所能去完成。六月的雨,以它的潑辣、青春、洒脫、豪邁給人們訴說了一個初夏的夢……

回目錄

六月的雨作文500字

六月的雨 

  茅陽第二小學六(1)班

  畢皓南 

  今天,我約了幾位好友出去欣賞雨中的景色。 

  我們邊走邊聊,過了一會就到了目的地。天蒙上了一層厚厚的面紗,它壓的人們透不過氣來。不大一會,細細的雨絲就從天而降了,我們按照事先看好的地方躲了進去,無論是遠處還是近處的花草樹木都興奮的迎接這場及時的六月的雨。雨伴隨着烏黑的天空下了起來。雨中的綠葉猶如一隻只綠色的蝴蝶在風雨中翩翩起舞;猶如一隻只綠色的小船在風雨中逆風而行;猶如一隻只綠色的小蟲在向風雨挑戰,它們的這種敢於和大自然挑戰的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雨落在車上時濺起一朵朵透明而美麗的雨花,那雨花在綠樹和各種各樣的鮮花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美麗,濺起時的聲音也就成了那讚美這場雨的聲音了。雨落在湖面上,濺起了一圈圈漣漪,波紋漸漸向遠處擴散着,過了一會,湖面上的圖像變得不那麼清晰了。遠處樹木在雨中若隱若現,好似一個個隱藏着的戰士在同狡猾的敵人對峙着一樣。 

  這場雨下的時間不是很長,大概是它匆匆路過吧!因此,我們也沒有太多的欣賞到雨中的景象,不過這場六月的雨使我們得到了一次很有意義的“灌輸”——在生活中,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我們是否就這樣消沉下去?
回目錄

六月的雨作文300字

我已經習慣了在下雨天里思念,習慣了獨自在窗戶邊聆聽那下的十分壯觀,十分動人,十分……我說不出來了,習慣思念了,就會想好久,好久…… 

  大雨如柱,路上行人甚少,這雨下的如此突然,如此猛烈,真可謂是“傾盆大雨”,怪不得人們總說六月的雨是暴雨,可是,暴雨中那種凄楚的感覺有誰認真體會過呢,沒有吧,或許是這樣的吧…… 

  我忽然想起昨天晚上翻出我心愛的照片看,就是那張畢業照,竟然看了半個多小時,我自己都覺得驚訝,我從來沒有這樣仔細端詳過一張相片,可是,可是我昨天竟然……也許是我太喜歡了把,拿起來研究了半個毒品小時還沒有感覺,可是,也許我已經習慣了在晚上思念了把…… 

  反正雨是下着,我心在思念着,雖然不能和思念的人見面,可是畢竟可以思念,思念也是一件幸福的事啊…… 

  雨,終於停了,可是我仍在思念,六月的雨,這樣壯觀,又能引起我思念,我愛上了六月的雨……
回目錄

六月的雨作文300字

  六月的雨,像那孩子的臉,說變就變。

  剛才還是晴空萬里,轉眼間烏雲密布,天黑沉沉的壓下來,雨聲連成一片轟鳴,天上裂開了無數條縫,雨來了!

  雨淅淅瀝瀝不停地下着,像是在窗外掛了一層帘子,又像千萬條銀絲,從輕悠悠的風中降落。

  你聽!雨點掉到屋頂上“嘀嗒嘀嗒”,敲響了歡樂的節奏;雨點落到水塘里“丁冬丁冬”,唱響了歡樂的歌;雨點落到水窪里“噼啪噼啪”,一邊打着拍子一邊跳着歡樂的舞!

  雨越下越大。向窗外望去,只見天地間蒙蒙一片。雨水順着屋檐慢慢流下來,開始是一滴一滴的,像斷了線的珠子,漸漸地連成了一條線。

  來得快,去得也快。不知何時,淘氣的雨娃娃溜走了,只留下雨後那晶瑩的雨珠孤零零的掛在樹葉上。打開窗戶,清鮮的空氣撲面而來,我大口大口的呼吸者,感受這雨給我們帶來的清新!

  廣西南寧興寧區雞村第一小學六年級:花開丶若相惜

回目錄

六月的雨(二)作文400字

“哎,這是我的MP3,你們聽聽,好好學學吧。”紫凝把MP3拿出來后傲慢的說。“好 我們快聽吧。”幻碟急忙說。紫凝打開了MP3,愛似神仙的旋律立刻傳了出來,大家都陶醉了。放完了一遍,又開始放第2遍,不少人都跟着MP3唱了起來。不一會大家都學會了歌詞。“好了。幻蝶說“現在我們選一位領唱吧”“選思露吧!”瑾兒提議說“行行,那就讓思露當領唱吧!”大家同意了。“不行!不能讓陳思露當領唱!”紫凝反對道。“應該是我當領唱才對。你們別忘了,是我提出唱愛似神仙的,MP3也是我拿出來的。陳思露她什麼也沒有付出,憑什麼讓她當領唱啊。”紫凝一心想當領唱,想出風頭,這麼好的機會她怎麼會拱手讓人呢。“如果,你們不讓我當領唱,那你們這次比賽,別想得第一。”紫凝威脅道。你們不要以為這是不可能的,紫凝的父親那樣有名,這點小事簡直是易如反掌。“好了好了,那就讓紫凝當領唱吧。她的聲音樂感也不錯啊。”思露退出了領唱的競爭。“行了,那就讓紫凝當領唱吧。”幻蝶附和說,於是,她們排練了起來。
回目錄

【原創】六月的雨①作文500字

"喂!林毓!等一等!"林毓循聲望去,嗯......沒人啊!?誰喊的?林毓心想.那個聲音又響起了"林毓!等等!"一個女孩的聲音,遠處,有一個女孩跑來."你是?"林毓問."啊?你連我都不認識了?"女孩驚叫到,"你?"林毓有些迷惑地說,"我不認識啊!"林毓的話把女孩氣"暈"了(某人:呃......至於嗎?)"你,你,你!我叫蕭苓!" 

  林毓想起了兩年前的一幕......(某人:什麼啊?那一幕?) 

  "林毓姐姐,我不要走!"一個女孩哭着說,她就是蕭苓."乖!不哭,我們會再見的!"大點的女孩對她說,大女孩當然是林毓了!林毓遞給她一個瓶子(某人曰: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眾人說:你看不看了!!!)"喏,這是姐姐給你的禮物!"林毓說,"苓兒,車開了!快走!"蕭苓的媽媽喊,"苓兒,走吧!姐姐永遠等你!"林毓說,"嗯."蕭苓說,"姐姐要等我啊!"她又說,"知道了,快走吧!"林毓說.蕭苓抱着瓶子(某人:到底啥瓶呀?眾人:不看就滾!!!某人:看,看,看)上了車.林毓目送她上車. 

  "噢!你,你就是......蕭苓!"林毓高興地說,"你想起來了!"蕭苓說,"走!同學肯定很高興的!"林毓拉起她就往鳳月跑(某人:鳳月是那裡啊?)...... 

  (未完待續)
回目錄

六月的雨1作文400字

林憂是一位上初中的女孩子.成績一般般.都快考試了,可她整天不複習.爸爸媽媽不管她嗎?她失去了爸爸媽媽.五年前,爸爸媽媽鬧彆扭.媽媽一摔門就走了.爸爸也走了,接着就再也沒回來.當時年幼的林憂惶恐的看着他們.這是他們吵的最厲害的一次了.林憂現在沒人管.... 

  這是在課堂上,正好六月.外面的雨晰瀝瀝的下着,.歷史老師在課堂上講着課,林憂迷迷糊糊的,想睡覺.要怪就怪那個歷史老師吧.為什麼?因為只要是他的課,同學們都想睡覺,林憂正好是那個"特困生",便睡了起來........ 

  "林憂同學,你給我站起來!"老師氣憤的喊道. 

  林憂立刻成了全班80人的焦點. 

  林憂睜開眼睛,迷迷糊糊的看見老師和同學都在瞪着她.接着她就被老師給拽出去罰站.林憂悻悻的站在外面,小聲嘀咕着:"真是的,我怎麼睡著了呢?........." 

  .......... 

  忽然一個女孩吸引了她的注意.那個女孩真漂亮.長長的頭髮批在後面,很標準的臉.她用管切的眼神看了林憂一眼,便匆忙的走了. 

  她是誰呢?林憂心想.
回目錄

憶“六月的雨”作文800字

  雨繼續下着,我微笑着和你說:“拜拜。”當你走後,淚才滴了下來,只希望把陽光的一面永遠留給你。??題記

  一、“一場雨把我困在這裡……”

  我靜靜聽着MP3,任憑這首“六月的雨”在我耳邊徘徊。不禁勾起了我的回憶:那時雨正“嘩啦啦”地下着,似乎預示着將有什麼事要發生。

  二、“六月的雨就是無情的你,拌隨着點點滴滴痛擊我心裡……”

  果然不出我所料,“丹,”蕊叫住了我,說:“我有事要跟你說。”只見瑞低着頭,臉色十分難看,我知道這是壞消息將進入我耳朵的前兆。但我還是依舊拿出了我的招牌微笑,說:“有什麼事啊?”“我…我…”瑞支支吾五的。我見她這樣就笑了出來,說;“你幾時邊得如此害羞啊?是不是受打擊了呀?”她聽了,氣急敗壞的喊了出來:‘我要走了。“我愣住了,本以為她是開玩笑,但見她一臉嚴肅,便深知這是真的。然後彼此沉默。(不知道多久)我突然問:”你的意思是你要轉學?“她點頭,又是一陣沉默。(雨此時更大)本想哭,但卻強忍着淚水,讓臉依舊掛着燦爛的微笑;本想說什麼,但卻什麼也沒說,只是靜靜看着她走後,淚才一滴一滴的落下來,和雨混在一起,分不清什麼是雨什麼是淚。

  三、‘Oh,我不相信你,你不是故意的,卻為何把我丟棄在風雨里……“

  我真的不敢相信這是事實,也不想相信,可是事實是殘酷的。曾經的我們在一起嬉鬧,一起學習,是多麼的快樂。曾經的我們說過要風雨同路,可你卻把我獨自丟棄在風雨里。留個我的只是那美好的回憶,可現在我想到那些,已再也不快樂,它們已經因你的離去而變得悲傷。

  四、歌在時間的催促下??完了

  繼續聽着MP3,此時歌完了,人也走了,雨也停了,淚也幹了……

  我寫這篇,是為紀念她,本來我以為當我們初3畢業時,我們才會彼此哭泣,沒想到卻提前了1年。我曾經也想過有永遠的友誼,但事實卻並不是這樣,可能就想有些人說的那樣“友誼只不過是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小插曲”,有了它我們的生活才是完整的。也許真是這樣吧!??後記

查找更多六月的雨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