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習雷鋒,好榜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雷鋒,好榜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學習雷鋒,好榜樣

高知涵

雷鋒是家喻戶曉的名人,他幹了無數的好事,俗話說:“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我們也要向雷鋒叔叔學習。

一天下午,老師問:“明天要‘大掃除’,誰要去門口擦門窗?”同學們自告奮勇地舉手,老師點了幾個人,其中有:我、張開元、李霜瑩……

第二天,我們幾個人,各帶一塊抹布,去門口,我提着水桶去提水,張開元拿着椅子,李霜瑩拿着抹布。張開元把椅子放正,我踩上去,擦上面的玻璃,擦完之後,我去換水,劉逸琛身手靈敏,和“蜘蛛俠”一樣,爬到了窗戶那裡擦,擦完之後又洗抹布。同學們不知洗了多少次抹布,換了多少次水,流了多少顆汗珠。望着那一個個進門的同學,一股自豪感不禁湧上心頭。這時,我們想起雷鋒叔叔是我們的好榜樣!我們把所有的勞累都給忘掉了,我們一直干到上課鈴聲響起。

我們要學習雷鋒,弘揚雷鋒精神。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學習雷鋒,好榜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雷鋒,好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