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花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花貓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貓咪可淘氣啦!剛出生不久,它就學會玩線團了。那圓圓的線團在它眼裡彷彿是一粒球,它時不時就用腳踢一下,看着線團在地上滾來滾去,它總是不停地搖着尾巴,心裡別提有多高興呢!有一次,我在洗地板,小貓在地上悠閑的躺着。猛然間,它看見一個長滿:“頭髮”的“怪物”朝它襲擊過來,它不甘示弱,狠狠的咬住這個“怪物”的一根“頭髮”。終於,這個“怪物”的一根“頭髮”被它咬了下來,小貓咪好高興,銜着“戰利品”在屋子裡蹦來跳去。這時,媽媽回來了,小貓咪放下“戰利品”,親熱地跑到媽媽身邊,圍着她“喵喵”地叫着,彷彿在說:“主人,我肚子餓極了,快喂我吃飯吧!”它還用尾巴勾住媽媽的腿,媽媽被小貓咪撒嬌的樣子逗得哈哈大笑,便急忙給他、它準備美餐去了。等媽媽把小貓咪餵飽了,它便找了個地方坐下來,開始用舌頭給自己洗臉了。 

也許是我們常常把小貓咪喂的太飽了,以至讓它失去了捉老鼠的本領把?有一次,我把一隻玩具老鼠放進房間,然後把窗帘拉上,接着把小貓咪放了進去,並把門關上。我悠然自得地在外面磕着爪子,心想:小貓咪一定會捉到老鼠的。過了一會兒,我把門打開,眼前的情景讓我哭笑不得:小貓咪捲縮在課桌下,兩眼含着晶瑩的淚水。它一看見我,便飛快的向我撲來,跳到了我的懷裡,並把臉深深的埋了進去。我無可奈何地搖搖頭,把小花貓緊緊地摟在懷裡,輕輕的摸着它的頭。 

我悄悄告訴自己:是我們對他的寵愛使它失去了捉老鼠的本領。今後我一定要讓小花貓多加練習撲、打、咬等各項技能,因為這是它能夠在自然界中生存的最基本本領。 

啊!我愛我家的小花貓。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花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