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與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與快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在悄悄地流逝,我也在漸漸長大。在成長的這十多年中,我不但有了更多的快樂,還有了不少的煩惱。

  先說快樂吧!在學校里的這四年裡,我整天浸泡在書的海洋中,得到許多知識,使我打開了眼界:許多名勝古迹被深深的映在了我的腦海中;我還把不少的秀麗風光收藏了起來,放在我的記憶倉庫之中。在課本里學得還不夠,爸爸媽媽還請自帶我體會,遊覽了許多地方,例如:洶潮澎湃的錢江潮、波瀾壯闊的東海、奇峰羅列的黃山還有峰巒雄偉的泰山等,這使我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樂趣。

  再說說煩惱吧!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中,煩惱是必不可少的,這才有了《我不想長大》這首歌曲的問世。我的煩惱在學習上,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學期臨近期末考的時侯,有幾次測驗成績不理想,大大的出乎我的意料中,常常被老師,爸爸媽媽批評一頓。就這樣,我的煩惱一下子增加了許多倍。幸好,考試前的一段時間,爸爸媽媽給我開始了魔鬼般的訓練,我才把考試考得非常出色,當然,這其中還有更多的是老師辛勤的汗水。

  每個人的成長,都會有煩惱與快樂,兩者缺一則不可。當快樂時,要好好體驗,好好分享。當煩惱時也不要灰心,不要失去對自己的信心和面對困難的勇氣。

  紹興縣實驗小學四年級:陳鎵雯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與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與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