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郊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郊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郊外 

  隨着一片片黃葉的落地,秋天到了。 

  一個星期天,哥哥騎着自行車帶我去郊外玩。一路上,我悠閑地坐在自行車後座上,一邊沐浴秋日的陽光,一邊欣賞沿途的風景。雖然秋風已經有些涼意,可吹在臉上還是很愜意,我盡情享受着秋天帶來的快樂。 

  到了郊外,我立即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住了。柿子樹上掛滿了一個個紅燈籠,蘋果樹上彷彿有許多紅臉的胖娃娃在歡笑,山楂樹上的一顆顆珍珠好像正等着有人去採摘呢!聽,還有小鳥的歌聲。我循聲望去,啊!在一棵粗壯的老楊樹上,許多小鳥聚集在一起,好像在開聯歡會。我趕忙和它們打招呼,它們好像很歡迎我的到來,唱得更歡了。 

  再放眼望去,遠處的山似乎與天相接,猶如一幅天然的水墨畫呈現在眼前,令人讚嘆不已!

  秋天真美!秋天的郊外真美,令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郊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郊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