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胖墩練跑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胖墩練跑步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胖墩練跑步》 

  我有一個表弟,跟我只在一塊。每當媽媽買來零食他都會毫不留情地一掃而光。儘管媽媽把零食藏到天涯海角,他也能掘地三尺把零食給找出來;每次吃飯,桌上的山珍海味、美味佳肴就會把他肚子里的饞蟲給勾出來,不管是天上飛的、地上跑的、海里游的他都想嘗嘗。日久天長,於是他的體重便像長江後浪推前浪,在班級上“體重之王”的寶座至今無人撼動。他也因此得到了一個外號叫“小胖墩”。 

  表弟的臉圓滾圓滾的,身體也圓滾圓滾的。要是把他的頭和身體分成兩半,頭就是一個大皮球,身體也是一個大皮球。他臉上的肉長滿了,有“溜”到脖子上來。日積月累,他那脖子上的肉就像疊疊的浪。他的手指很粗,如果讓他把拳頭捏起來后,你會發現,肥肉就會一塊一塊地露出來,沉得幾乎看不見骨頭。 

  看着他一天天長胖,我這個做表哥的怎麼能熟視無睹呢?不行!我得督促他跑步減肥。“什麼,要讓我跑步!”表弟剛聽到這個消息,立刻蹦了起來,用他那眯得幾乎睜不開的雙眼銳箭一般的盯着我,脖子還伸得好長,頭差點頂到了我的鼻子。我笑着對他說:“沒事,就跑三圈。”誰知表弟把頭一扭:“那也不成。”可為了他的形象,於是我下狠招:“要麼你現在就跑,我給你糖吃;要麼你就離開我們家。”看來這招還真靈,表弟被我給屈服了,悶悶不樂地說道:“我跑……我跑還不成嘛!” 

  “你快一點。”表弟邁着木桶般沉重的步伐,慢騰騰地跑着。於是我不得不在前面催他,可是無論我怎樣叫他,他也不肯快一點點。他原來白裡透紅的臉蛋變得像新鮮的“紅富士”,還上氣不接下氣的。“拜託你再快一點!”我已經跑完五圈了,他卻只跑兩圈半,於是我再次忍不住去催他。這時表弟已是筋疲力盡、口乾舌燥、大汗淋漓、汗流浹背,肚子上層次分明的贅肉左右搖晃。突然他腳一軟,乾脆一屁股坐在地上不起來了。 

  這下無論我怎樣苦口婆心地勸他起來跑步,可他始終補起來,坐在地上一動不動的。這時我親切地對他說:“只要你跑到終點,我就給你一塊巧克力。”表弟一聽說有巧克力,來了個鯉魚打挺,站了起來,飛一般地向終點衝去,那速度,嘿,就連劉翔恐怕也要甘拜下風。 

  經過了幾個月的跑步訓練,表弟跑起來輕鬆多了,臉瘦了,下巴下那疊疊的“浪”也少了,腰圍也明顯減少了許多。看來我那套“減肥方案”還是挺有效的。呵呵,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呀! 

  指導老師:林志平

您正在瀏覽: 小胖墩練跑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胖墩練跑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