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小狗

谷城縣盛康鎮小:陳昌瑋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叫“樂樂”。

它長着一身雪白的毛,它有一雙像狐狸似的耳朵,耳朵下還有一雙又大又圓的眼睛,還有一黑黑的、濕濕的小鼻子,它的四條腿短短的,走起路來尾巴搖來搖去。

它非常貪吃,有一次媽媽買了一大袋火腿腸,它非常想吃火腿腸,它趁我和媽媽出去玩的時候,縱身一跳,跳到了椅子上,又跳到了桌子上,開始吃起來了,吃完后,它把垃圾藏起來。等我和媽媽回來的時候,發現桌子上的火腿腸不見了,我說:“是誰幹的。”沒有人答應,我已經知道是誰,是樂樂。樂樂來到我面前“汪汪汪”地叫,好像在說:“對不起,我知道錯了。”“我接受你的道歉”。它歡快起來。這就是貪吃的樂樂。

它睡覺的時候還喜歡打呼嚕,有一天夜晚它打的呼嚕聲,把我吵醒了,我睡不着,我把樂樂叫醒后說:“樂樂你能不能不打呼嚕”。它叫了兩聲,像在說:“好的”。我就安心的睡了,這就是愛打呼嚕的樂樂。

我的小狗是不是很可愛呀!如果你想來看我的小狗的話,我會把它放出來和你們玩的。

(指導教師:劉文欣)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