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狗 

  我家有一條小狗,它有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全身雪白雪白的,見到我直搖尾巴,它很乖,也很可愛,但是,有的時候也很嚴厲,一見生人就“汪汪”直叫。 

  它是我們家的“笑星”,記得有一次,我們全家在看電視,它就玩起了它平時最愛玩的毛線,誰知,它那麼淘氣,也那麼的聰明,竟然把毛線的頭給“解開”了,那毛線自然一圈一圈的滾開了,最後,我不用說你也知道,毛線把它纏住了,我們幫它解開了以後,它見了毛線團就對它叫,好像在說:“我在也不怕你了”。還記的有一次,它看見牆上掛的鏡子,看到裡面也有一個小狗,它對它叫,可沒想到,鏡子里的小狗也對它叫,它伸了伸舌頭,鏡子里的小狗也做同樣的動作,它生氣了,一頭向鏡子里撞去,只聽“咣當”一聲,鏡子碎了,它“撲”到我的懷裡,好像在訴說著委屈,我們全家人樂的捧腹大笑。 

  它也是我們家的“機靈鬼”。那次,我放學回來,躺在凳子上,它急忙“跑”了過來,嘴裡還叼着一打報紙,好像在說:“主人,報紙來了,快看吧。”我望了望這個機靈鬼,摸了摸它的下巴,表示感謝。 

  我們家的這個又淘氣又機靈的小狗,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