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六年級的我作文

六年級的我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六年級的我們作文400字

  啊,六年級,小學畢業班。六年級的我們擁有太多精彩。

  男生說:“咱班的女生真伶俐。”

  可不是,每次學校舉行美術繪畫比賽,上場的總是女生。瞧,繪畫的筆在她們手中敏捷地翻畫,不一會兒,一幅作品誕生了,栩栩如生,讓人拍手叫絕!

  女生說:“咱班的男生真頑皮。”

  不錯,當他們不經意地氣哭了某個女同學,他們才不道歉,按他們說:“要保留男子氣概。”不料女生“撲哧”一聲笑了。他們立刻溜之大吉,倘若看到班裡的惡作劇,那準時男生的傑作啦!

  男生說:“咱班女生真聰慧。”

  真的,不管大考小考,女孩子們總穩坐前列位置,尤其是她們擅長作文,她們的美文如流水般暢快,像歌曲般優美。她們組織活動起來,是井井有條,男生不得不佩服。

  女生說:“咱班男生真機靈。”

  別看他們心細不如女生,但在電腦科技方面,可是男生展示才華的舞台。在電腦競賽場,當女生一籌莫展,可男生已經遙遙領先了。令女生驚嘆不已。

  少年的我們朝氣逢勃,像一首詩,像一支歌,像一個夢,在青春年少的舞台上,有着展示不盡的風采。

  六年級:黃婷婷

回目錄

為自己加油——六年級的我們作文400字

 如果考試是一扇門, 我送你一把打開它的鑰匙 如果考試是戰場 我送你一把取勝的寶劍 付出汗水 總會有回報 當你考試的時候 請帶上我的祝福 成功之道 就在你的眼前

  炎炎夏日 我們揮汗準備考試的時候 我的祝福將會變成一場雨 每一滴雨水 都是一份好運 願這份好運氣 伴隨着我們通過畢業考試 我們為自己加油 我想 我們也要為自己喝彩

  成功就在我們的眼前 我們要去摘取桂冠 加油吧  努力吧 成功已經離我們不遠 我們的人生真正的接受了一次 嚴峻的考驗

  緊張什麼,害怕什麼 微微一笑 悄然眨眼 瞧,天邊的太陽正在升起…… 彩虹的顏色是多麼的艷麗…… 這一切都在祝福着我們: 順利通過畢業考試!

  ——後記—— 6月14日,這個特殊的日子。我們即將進行畢業考試。面對考試我不能緊張,我要加油!小荷白雲飄飄網所有六年級的同學們,讓我們為自己加油吧!
回目錄

六年級的我作文700字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成績並不理想。爸爸說:“你一定要認真讀書啊!”媽媽說:“你要像姐姐一樣那麼聰明!”老師說:“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你要多讀書,提高成績才行啊。”這幾句或類似的話幾乎成了我的“厭語”。

  直到有一天,我才明白自己的錯誤。

  那一天的前幾天,我們在上課。老實說,我並沒有認真聽。於是我就覺得老師的話是廢話,不必那麼認真。

  期中考試的來到,使我忐忑不安,心裡總是想着一些不好的事。結果,考試后的成績,令我大驚失色。以前在班裡排前十名的我,現在居然排了二十名!當然,這對於我來說是一件及可傷心的事情。可我並沒有努力,我根本沒資格哭。

  期中考試后,老師把我叫到走廊,說:“你已經嚴重退步了,不能再這麼執迷不悟,必須像你姐姐一樣,在班裡排前三名!”我聽后,真的後悔莫及了。

  前三名,二十名,多麼遠的距離啊!我知道,這是一個真實的事情,不能改變。但我也知道,自己的錯誤已經夠多的了,必須及時改正。

  今天,我問姐姐:“你是怎樣考好的?”姐姐說:“真些事情得由你自己親身體驗,讓自己去明白其中的錯誤,錯在哪裡,然後去改正,人要有一顆懂得認真辨認是非的能力,然而,這一顆心是自己鍛鍊出來的。”我聽后,受益匪淺,似乎明白了姐姐的道理。原來我真的錯了,錯就錯在於自己沒有認真聽老師的話。俗話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我自己認為,不是別人的錯誤,是問題存在自己的身上。我要去改正,應該更好的完善自己的缺點,更加加強自己的優點。要超越別人,更要超越自己。

  可是,現在才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是否有點晚呢?

  東莞市金美錫光小學六年級:陳秋燕

回目錄

六年級的我作文400字

  我今年以經14歲了,媽媽常說我長大了,還比以前懂事了許多。我也是這麼認為的。

  以前我總是愛生氣,還一點耐心也沒有,什麼事情做不好,就開始發脾氣。大人對我好說好商量,我也不聽。現在我上六年級了,長大了,就比以前好了許多。就拿那天我釣魚說起吧,我不但把釣魚線弄得亂七八糟,而且還把新買的衣服給弄髒了。但是我沒有生氣,沒有耍脾氣,而是把魚線整理好,然後在把衣服洗后在把衣服洗洗。這要是以前,我準會做出什麼驚天動地的蠢事來!

  我上六年級了,一定要好好學習,不然,連一個好的初中都考不上,豈不是太沒臉面了嗎?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說到這裡,我還想起了“小蘿蔔頭”,這是我們上三年級時學的一篇課文。他出生八個月就在監獄里生活,但他還是堅持學習,因為在監獄里能夠學習寫字,他已經很滿足了。他沒有鉛筆,就用石頭寫字,他多麼堅強啊!

  我長大了,上六年級了,一定要好好學習,小蘿蔔頭就是我最好的學習榜樣!

回目錄

六年級的我作文500字

昨天我才迎來了六年級, 

  今天我已經畢業了。

  六年級的我, 

  曾經這樣問自己: 

  我是不是變了? 

  因為班裡有個男生說我變了。 

  可是,我哪兒變了? 

  是因為我多交了幾個異性朋友嗎? 

   

  有一天, 

  我終於肯定了答案。 

  X人走過我身旁, 

  故意說了一句令人深思的話: 

  交了一個還不夠,交那麼多個! 

   

  哦,原來又是一個誤會了。 

  我真的好想說, 

  難道交異性朋友, 

  就非得是那種關係嗎? 

  為什麼我多交了幾個, 

  就會惹來那麼多的閑言碎語呢? 

  是他(她)們的思想太封閉了嗎? 

  還是,我真的變了? 

   

  我真的很需要一個答案, 

  很想知道, 

  現在的我, 

  在別人眼裡是什麼樣子的? 

   

  或許我是變了, 

  但是,我只是為了我與她共同的心愿 

  ——希望有一天男女生也可以做朋友! 

  這是我們3年級時許下願望, 

  以為不會實現, 

  卻等到了畢業班時才實現。 

   

  六年級的我, 

  或許確實是變了, 

  但這個改變或許不是一件壞事。

  六年級的我, 

  學會了珍惜, 

  也學會了改變!

  

  PS: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寫下來,這是我自己內心的真實感受!希望大家支持下!寫得不好,請大家幫忙指出來~~~!
回目錄

六年級的我作文900字

   在這六年裡我度過了許許多多困難與快樂的事。我即將離開這個母校有些紛紛不舍呀!有一句古語《人總要長大總不能停留在一個地方不動,這樣的人是世界上最愚蠢的人》在這些日子裡我結識了許多的好朋友·好同學等。在這時候就要離別了可能見不到這些朋友了,一些同學有的出外面去讀書有的又在這裡讀書可是不是同一班有事一個問題!

   在這裡我自我介紹一下自己:“我是一個充滿無窮問題的一個小男孩,我的身體不瘦也不胖,還有一個圓圓的腦袋.一雙有些近視的眼睛。在下我就介紹一些在這六年的生活,雖然這些日子裡有快樂和困難的事,但是這些苦事,快事都過去了就可以忘得的一乾二淨咯。”在這六年的學習生活里,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在校的一位啟蒙老師,在這六年的日子裡她給我不少的教育和關懷。我長這麼大了至今還沒忘記這位啟蒙老師,這是因為她給我的教育與關懷比後來教我我的老師還要深刻還要清楚,所以我現在還是和以前一樣的崇拜她。我在此介紹一下我這個啟蒙老師:“她一個胖胖的臉蛋還有一雙伶俐的眼睛,在上她的課時我們在下面做什麼她都是非常的清楚誰說她有一雙伶俐的眼睛。在她上課的時候大家都不敢亂動這是因為我們要是一動就用那種眼神看着我們,大家都快嚇死了但是我們都喜歡這種的老師教我們因為有這樣的老師我們的成績才不會下降咯!我們還來不及感謝她可能責備她呢?就是有了這樣的一個啟蒙老師我們才一直不斷前進,如果她和我們一起共讀下這十二年的學習那該有多好啊!我們真希望能她和我們一起共同學習這樣的十二年制度學習,這是不可能的因為她是小學的老師怎麼可能隨便的去別的學校呢。我還有許多的同學都可能分離這該怎麼了解這個心愿呢?我的心愿就是在這個學校開個同學的聚會這樣我們的心就可以了解咯!但是怎麼才能實現這個圓夢呢?這都是要靠全班同學的支持和鼓勵,開同學聚會也不是一兩句話可以完成的咯!可萬萬想不到的是事情更本是不一樣是一見令失望的感覺,他們(她們)居然和我的想法萬萬相反起的我都快瘋了!他們(她們)一點也不團結我最後說了一句話隨便開不開,這句話打擊了全班的同學那是頓時靜了下來大家半天都沒說話都在沉默沒說話。

   這就是我!六年級的生活,我就是一個平平凡凡的,無憂無慮的小男孩。

回目錄

六年級的我作文500字

  六年級,是一個看不懂的世界,讓我想去又不想去,想去是因為又長大了一歲和六年級的時候科學家們會發明一些有趣又好玩的東西,不想去是因為六年級的知識很難。

  “起床了,都五點了,還不快起床。”媽媽大聲喊道。啊才五點啊,五年級也才六點半起床,我在心裡想着。唉,只能起床了。

  我走下樓,媽媽對我說:“自己上學去,今天是開學第一天,你是六(一)班的學生了。”“啊,我五年級都沒有自己上過學。”“你忘了你的老鼠巧克力了?它可以變成飛行器帶着你飛到學校。”六年級的時候真的發明了許多東西。

  一進教室,我驚訝的快要叫出來了,一張桌子四周有木頭做成的木板,做成的一個“小房間”,有很多功能,這種東西在我的夢裡出現過,想不到現在也有了。

  什麼?現在又多了一門課,是什麼課,快說。原來是魔法課,是要學習一些魔法用語,還是要學習給花兒治病,都不是,是要學習飛翔了,這節課一定會讓人出醜的,嘻。

  突然,我一驚,醒了,在我家裡。我不是在學校上六年級新加的魔法課的嗎?原來那不是真的,是夢,還好我不是六年級,我可不想五點起床。不過六年級的魔法課真好玩,一點也不難。

  一年級:時光荏苒899

回目錄

六年級的我作文400字

我現在是學校中的“老大”,望着低年級的小朋友們,就會回想起入學初的時候。 

  剛入學時,我挺幼稚的。一下課,大家就瘋狂地跑出教室,在操場上盡情地玩耍。 

  慢慢地,在老師的培養下,我學會了做人、做事。這說明,我已經長大了。 

  讀好六年級,說容易可真不容易。早上6:30起床,7:00到校。身為班中的幹部。還幫同學們批改作文,幫老師幹活。下了課,也不能像已前一樣,盡情地玩耍。還要做在教室里背好每一篇課文。因此,上網的時間也比較少,除了查找資料,就是網上看書。 

  在這五年的美好時光里,我要感恩我的班主任--鄭老師。雖然鄭老師從五年級開始才我們。但在這短暫的學期中,使我喜歡上了鄭老師。鄭老師對我們很嚴格。我原來的作文寫得不怎麼好。在鄭老師的教導下,我的作文水品逐漸上升。從前,我有點對同學斤斤計較,老師跟我講了許多道理。我也進步了許多。此刻,我想對鄭老師說:“老師,謝謝您!” 

  六年級的我應該更加嚴格要求自己,考上一所好的學校。報答我的老師、父母和母校。
回目錄

六年級的我們作文500字

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照進來時,媽媽把似夢非夢的我送上班車。又是一年開學季!當班車晃晃悠悠的到達學校時,當我看當了一年級的新同學時,當我看到了久未見面的同學老師時。我才發現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夢。開學典禮上,我才仔細的看着所有人和校園的變化。一年級新同學那天真爽朗的笑聲,把我的記憶拉回到了我們一年級入校時。那時候,我們互相誰也不認識誰,都以為父母要離開我們了,一個個嚇得哭天抹淚的。那時的我們真幼稚。當六年級真正來到時,我們都有些懼怕它了,這代表我們還有一年的時間就要離開這座我們生活了六年的學校,這代表我們成了這個學校年齡最大、年紀最高的同學了。六年級的我們該更加努力,為所有曾經為我們驕傲過的人,留下最後的回憶。同學們,珍惜你們身邊的所有人事和物吧,時光一去不復返,當你幾年後,甚至十幾年後,再來時,還會有這種感覺嗎?我們,六年級的同學,再也不應該是享受着冰淇淋的甜蜜的時候了,那個曾經歡笑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取之而來的,是我們的成績、汗水、努力。接招吧,六年級的我們才初露鋒芒,我堅信,六年級的時光是美好的,是短暫的。真希望畢業的時候,再一次讓我看看那所我們生活了六年的母校吧,那婆娑的樹影,千種情思湧上心頭……

  吉林長春長春市第一實驗中海小學六年級:張譯文

查找更多六年級的我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