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艾莉2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艾莉24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行動中 

  “不對,他不會親自來學校的!”艾莉的建議被金迪堅決的推翻了。“可是,怎麼不可能呢?平魯魔我查過了是在英使小學上學的!”露娜說:“那他可能回學校嗎?”艾琳說:“沒準啦,但我認為那個黑影很小,不像是他啊?”“拜託啦,姐姐哎,”艾莉哭笑不得的回答,“他可以變成別的東西。” 

  艾莉和金迪認為應該在黑影出現的那個地方找找線索。他們去了那個走廊,竟然發現黑影是從一個盥洗室里發現的,它在數年前早已壞掉了。超使組合走進盥洗室,發現地上有一灘血跡,旁邊有幾把鑰匙。金迪蹲下來,撫摸着鑰匙輕聲說:“獎品展覽室的鑰匙,我全明白了。”他的眼神又和艾莉對上了,他們想法還是一樣的。沒等艾莉發令,超使組合都明白了事情的真相。 

  他們一言不發的去吃午飯,豐盛的飯菜都沒有引起他們的食慾。誰知,副校長兼天際魔法課教授——燕琴佳小姐在吃晚飯後來找他們了。 

  “青佳兒同學給我情報說你們去過女生盥洗室,是真的嗎?”她嚴厲的說。艾莉使一個眼色讓他們先走,可是沒有一個人撇下艾莉走了。艾莉說:“教授,我想看看,跟他們沒關係,您讓他們先走吧。”看到他們牢固的友誼,燕琴佳小姐緊皺着的眉頭鬆了松,正色說道:“你們先走吧……艾莉同學,你要這周關禁閉。”艾莉低着頭,站在那裡。 

  艾莉可真好,她為了朋友而讓自己關禁閉。我們當然要期待她有更精彩的表現。

您正在瀏覽: 天使艾莉2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艾莉2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