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艾莉14中部分開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艾莉14中部分開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使艾莉14中部分開頭 標籤:天使艾莉作文 分開作文 開頭作文 作文開頭作文

新生活的開始 

  “天後殿下,請問能把我的爸爸媽媽接來嗎?”“可以啊,我親愛的孩子。”艾莉再問天後,聽見她同意了,高興的馬上下凡,去接爸爸媽媽。爸爸媽媽很是驚奇,看見自己的小女兒成了仙,高興得不得了,艾琳也祝賀妹妹。到了天上,艾琳也成了二公主。 

  艾莉帶親人看她們的房子去。到了那裡,她們簡直驚呆了。 

  這是一個蓮花形的大房子,裡面的傢具一應俱全。有蓮花形的坐墊、椅子、沙發、桌子等等。艾莉簡直瘋了,她太喜歡這個地方了,因為蓮花是她最喜歡的花。她想天後真是什麼都知道,而且很善解人意。 

  此時,艾莉和她的親人正在舒舒服服的享受在新房子里,她們迷迷糊糊的睡著了。天後看在眼裡,記在心裡,覺得艾莉真是一個好苗子。心想把她培養成為守護神,為國家造福。 

  艾莉從此就在天國開始了新的生活。 

  生活偏偏不是那麼如意,從艾莉在天國起,就已經有一個叫青佳兒的小天使嫉妒起她來了。 

  “艾莉你好啊,哼,哦,對了,應該叫艾莉公主。臣知罪。”青佳兒說。艾莉說:“我沒……有叫你們叫我艾莉公主……”“別支吾了,我們都清楚,驕傲的公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青佳兒和自己的死黨寧子和貞子大笑起來,艾莉忍受着。 

  讓我們祝艾莉和她的親人好運吧!

您正在瀏覽: 天使艾莉14中部分開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艾莉14中部分開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