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艾莉25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艾莉25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疑的破綻 

  這幾天,艾莉都是在痛苦中度過的:要關禁閉,忍受同學們和青佳兒的嘲笑,老師沒完沒了的作業,還有所有人喋喋不休的嘮叨。艾莉簡直要瘋了! 

  “嗯?有情況!”這幾天無精打採的艾莉突然驚叫起來,把金迪他們嚇了一跳。艾琳警覺的說:“什麼?”艾莉精神百倍的招招手,露娜和金迪湊過來,看到了《小預言日報》的頭版上寫着: 

  天界部驚現平魯魔蹤跡 天界部正調查 

  據說6月3日天界部防禦黑魔法司驚現骷髏血跡!正是大魔頭符號,目前天界部正着手調查。在同一天,事務員介丙神秘失蹤,再次請天界提高高高高警惕! 

  露娜說:“平魯魔到部里幹什麼啊?可疑,太可疑了。”“我同意,介丙神秘失蹤,似乎這裡案件是有牽連啊。”艾琳嚴肅的說。“你們的想法都對也不對,”最後金迪發言了,“你們把平魯魔看的太弱了,你們仔細想想,這樣一個大魔頭會輕易留下線索嗎?”超使組合陷入深思。 

  既然這個消息能讓不高興的艾莉高興起來,肯定很重要吧。 

  下午,超使組合又去了盥洗室,發現鑰匙不見了,血跡像天際部里那樣組成了平魯魔的符號!艾莉不禁尖叫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天使艾莉25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艾莉2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