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兔子鄭重其事地來到了烏龜的家裡:“烏龜,上次比賽讓你僥倖贏了,你還敢再和我比一次嗎?”“你知道你為什麼輸嗎?”烏龜慢吞吞地問道。“不就是我不小心睡著了嗎?”兔子滿不在乎地答道:“如果我早點醒,還不是照樣贏你!”,“不見得吧。”烏龜慢條斯理地說道,“哼,不信的話這次比賽我照樣睡一覺,看我能不能贏你!”兔子驕傲地回答。“那麼好吧,我們就再比一場吧。”烏龜暗自高興。 

  第二天一早,兔子和烏龜在動物朋友的見證下來到了比賽場。“預備,開始!”隨着刺蝟大叔的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只見兔子飛一般地跑了出去,一會兒就沒了影,而烏龜雖然也在使勁地往前爬,卻怎麼快得過兔子呢,一會兒就遠遠地落在了後面。兔子拚命地向前跑着,經過一座獨木橋時,感覺有點累了,就決定休息一下。可是有了上次的教訓,兔子還是不敢大意:“哼,我把橋拆了,看你這死烏龜怎麼贏我!”兔子放心地靠在了河邊的一棵樹上睡著了。烏龜可沒有兔子那麼悠閑,他知道自己跑不快,就老老實實、一步一步地往前爬,終於,他也爬到了河邊。一看,橋沒了,兔子正靠在樹上呼呼大睡呢。“自作聰明!”烏龜笑着跳進了河裡遊了過去。 

  烏龜一刻不停地往前爬着,雖然很累,卻始終堅持着,終於到達了終點。而那隻驕傲的兔子還在呼呼地睡覺呢,直到小鳥飛過去把他叫醒,他才心急慌忙地跑到終點。直到此時他還不相信自己輸了:“我明明把橋都拆了,烏龜怎麼還會贏?” 

  同學們,你們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