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 生命》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 生命》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媽媽,生命是什麼呢?”在一個洋溢着燈光的快樂的夜晚,我向媽媽提出了這樣的問題。媽媽拍拍我的頭,說:“孩子,生命不在於它是什麼,而在於它的意味是什麼。”我總歸有些迷惑,問:“生命意味是什麼?”媽媽只是微笑不語。

  讀了《生命生命》,情不自禁地想起那個讓我迷惑的夜晚我提出的問題和媽媽看似深奧的回答。忽然明白了:生命的意味是勇氣!

  《生命生命》通過求生的飛蛾、破土而出的瓜苗和跳動的心臟告訴了我們生命的存在。我明白了,生命的意味是讓我限的生命體現出無現的價值!

  本文的作者杏林子,是一位台灣女作家。她是最有權利放棄並痛恨生命的人——殘疾人。但是疾病和痛苦並沒有使她失去對生活的信心,反而增加了她對愛與生活的追求,磨礪了她的堅強。她有一句名言:除了愛,我一無所有!我明白了,生命的意味是勇氣!

  生命只有一次,它是宇宙間最寶貴的,最值得珍惜的。生命的意味不在於你做得結果怎樣,而在於你做什麼,是否認真過努力過。讓我們都來珍惜生命,熱愛並發展我們獨特的生命,用愛與堅強去譜寫一麴生命的讚歌吧!

  弘雅小學四年級:楊莉翡

您正在瀏覽: 《生命 生命》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生命》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