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蒲城電力學校四年二班

  孫夏昱

春的氣息吹來了,聞到了淡淡的花香,隨處一找便能找到。柳樹姑娘抽出了新的枝條,柳樹姑娘梳理着長長的頭髮,彎彎的身軀讓她格外嬌小,小小的柳絮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揚起頭仰望着遠方。那亭亭玉立的玉蘭舒展着花瓣,玉蘭小姐散發誘人的清香; 在細細的春雨中,雪白的玉蘭更顯得艷麗,在雨中頑強地生長。旁邊的冬青抽出了新的嫩葉,對着大家羞澀的笑。冬青小弟弟也收到了春的氣息,連忙脫下自己厚重的棉衣,換上了翠綠的襯衫;春風修剪師給自己做了染色美容,冬青小弟弟頓時喜氣洋洋。這樣的柳伴着這樣的花,這樣的花伴着這樣的冬青,這樣的冬青尾隨着這樣的柳,像是走進了一幅畫卷之中。(指導老師:喻縣茹)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