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守護大家的幸福-水晶吊墜之夢》;5 2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大家的幸福-水晶吊墜之夢》;5_2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800字  編輯:pp958

《守護大家的幸福-水晶吊墜之夢》;5 標籤:我家的幸福作文 保護大自然作文 愛護大自然作文 大家一起作文

第二天早上皇室花園裡 

  “早上好!小純!”亞夢一大早就向我打招呼。 

  “早上好!亞夢!”我微笑着。 

  亞夢心中如釋重負般的高興,她問:“你昨天和幾斗他們是在遊樂園玩嗎?” 

  “嗯。” 

  “你認識幾斗啊?” 

  “嗯。” 

  “還有歌唄,你跟他們很熟嗎?” 

  “嗯。” 

  “呵呵,小純真有趣,一連三個‘嗯’呢!” 

  “嗯。”我忍不住輕輕一笑。 

  “你們什麼時候認識的啊?”亞夢的興趣漸漸提上來了。 

  “很早吧,大概在我五六歲的時候。” 

  “哇,好棒。” 

  “幾斗和歌唄一直很照顧我,待我像親妹妹一樣。” 

  “你的親人呢?” 

  “在我記憶中,他們就是我的親人。”是呀,他們就是我的親人。 

  “小純還有一個奶奶,慈祥和藹,雖然不是親生的,但很疼愛小純呢!”千葉談起了奶奶。我和千葉一起笑着,腦海里想起有關奶奶的往事。 

  “看來,我很不了解小純啊!”亞夢也笑着。 

  歌唄幾斗家 

  “純憶,你現在住在哪裡?”歌唄和我一起在客廳里喝茶。 

  “在一個小公寓里。” 

  “一個人住肯定不習慣,和我們一起住吧!” 

  “沒關係的,我一個人可以的。”我謝謝歌唄的好意。 

  “不行,你一個人住我不放心,就和我們一起住好了,不用商量,明天就搬來吧!”歌唄阻止了我的拒絕,我只好同意,歌唄很高興。 

  “歌唄,你聽說**公司舉辦的唱歌比賽了嗎?”晚上我去了歌唄家中,在歌唄的房間里跟她閑聊。 

  “聽說了。” 

  “像歌唄一定沒問題的吧,你要參加嗎?”我試探性的問。 

  “他們應該會阻撓的吧。……復活社。”歌唄有點難過。 

  “沒關係的,你只要儘力去做就行了呀。以前,你不就是這樣的嗎?為了快樂,無論怎麼樣,在我心目中,歌唄你總是會用歌聲為大家帶來快樂!所以,所以,我心中才會有了另一個夢想,那就是,像歌唄一樣,在自己的舞台上,用自己溫柔的歌聲,帶給自己快樂,帶給大家……所有人幸福與快樂!”我認真的把自己的心聲說出來。 

  “是呀!”一個溫柔的聲音從我心底響起,那隻四葉草的守護蛋跳到我面前,“嘭”的跳出一個守護甜心,頭飾是四葉草,淺金黃色雙馬尾,嘴角有個麥克風,穿着黑白色的裙子,脖子上掛有淡粉色水晶吊墜,“心中光芒閃耀的人,終能唱出令人感到幸福的音樂。小純,你的信念把我喚醒。我看到了,你心中的光芒。” 

  “你……”我很驚訝。 

  “新朋友誕生了!”千葉一臉欣喜。 

  “我叫千翌,是小純理想中的自己。小純,相信自己吧,和歌唄一起去參加那個比賽,我會幫助你的。”千翌微笑着,又詢問般地看了看歌唄。 

  歌唄豁然開朗似的,點了點頭。 

  皇室花園 

  “大家好,我叫千翌,小純第二個守護甜心。”皇室花園某角落裡,甜心們在一起玩,千翌向守護者的甜心們介紹自己。 

  “千翌,我們要一起守護小純理想中的自己哦!”千葉很高興的說。 

  “嗯,當然。”千翌與千葉達成共識,她們的性格很相似呢。 

  “千翌,我是小蘭,亞夢的第一個守護甜心,大家要成為好朋友哦!” 

  “亞夢的第二個守護甜心,美琪。”有着和亞夢類似性格的美琪說。 

  “來一杯提神的下午茶吧!我是小絲,亞夢的第三個守護甜心。”說著,就遞給千翌一杯茶。 

  “看來新甜心的到來讓大家增進了友誼,有找到胚胎的希望!那麼,新來的你也要儘力為身為王的我尋找胚胎啊!哇哈哈哈~~”奇迹一陣狂笑,不過貌似沒人聽他說話。 

  “咳咳,對可疑人物暫時不能透露我是皮皮的信息,YaYa也是這麼認為的吧。”皮皮深思般的說。 

  “嘻嘻!” 

  “千翌,你好,我是戴雅,亞夢的第四個守護甜心。看來,我們有共同之處呢!” 

  “戴雅,你終於來了,我們都好想見到你哦!”甜心們都圍了上去。 

  守護者那裡(皇室花園裡) 

  “小純,聽說你有了新的甜心?”亞夢好奇的問。 

  “嗯。”我一邊看書一邊回答。 

  “真厲害啊,木之本同學。” ?M彥笑着說。 

  我也回他一個微笑,他好像有點驚訝。這一切都在璃沫眼裡。 

  我隨即又說:“藤?D同學,你還沒介紹你的守護甜心吧?”我有點刻意的提起這個話題。 

  “是呀,理事長是說過你有守護甜心的,怎麼沒見到呀?”唯世。 

  “不會是藏起來了吧?在哪裡?在那裡?”YaYa圍着?M彥轉。 

  “好了,好了,是該跟大家說說了。” ?M彥收起笑容,沉思了一會,將目光對上大家。 

  “其實,其實……”他好像說不出口。 

  “我來替他說吧。”我站起來,向他輕輕一笑,大家都沒有捕捉到這個鏡頭,除了?M彥和璃沫。 

  “其實,?M彥他,就是前代Q,藤?D撫子。”我頓了頓。看向?M彥,他正看着我。 

  我接著說:“因為家庭關係,?M彥他從小就得以女生的身份出現在大家面前,這是迫不得已的,所以……”我笑了笑,“不要把他當成怪物,?M彥自己心裡也會不平衡的。” 

  “什麼啊?怎麼回事?做夢?還是……”亞夢難過的從牙縫擠出這幾句話。 

  “亞夢,這麼晚才告訴你,真的很抱歉,我也不想……”?M彥難過的看着亞夢。 

  “什麼啊!小撫是?M彥,?M彥就是小撫?太好了,小撫回到大家身邊了,可以為YaYa做點心啦!”YaYa高興的抱住?M彥,又馬上鬆開,天真地望着?M彥,“可是,小撫?……是男生?

  那麼突然?”YaYa又陷入哀傷。 

  “其實,我是知道?M彥是男生的事的。?M彥這麼多年來當女生不容易呢!”唯世嘆了口氣說。 

  “什麼啊,原來唯世早就知道,一直瞞着YaYa,真是的!” YaYa賭氣般的鼓起嘴。 

  “你為什麼會知道?”璃沫安慰好亞夢后,把矛頭指向了我。 

  我善意的笑着說:“這並不重要吧!璃沫。”這是我第一次在璃沫面前叫她名字。 

  她顯然有點兒詫異我的表現。 

  ?M彥看出了我和璃沫的異常,就將他在遊樂園裡對我說的話告訴了大家,包括他懷疑我是他的妹妹,也就是真正的撫子的事。 

  YaYa馬上撲到我的背上,撒嬌地說:“小撫小撫,幫我做點心,幫我做點心!我就說嘛,我一看小純你就那麼熟悉,好像小撫哦!不,就是小撫嘛!” 

  “不是的,YaYa,?M彥才是那個幫大家做點心的撫子,我到底是不是?M彥的妹妹,那還不確定。” 

  這時,?M彥走到大家面前,從口袋裡掏出一個蛋:“因為我對自己看法的改變,手鞠回到了蛋里。”緊接着,他又從口袋裡掏出另一個花紋相同但顏色不同的蛋,“就有了這個新的蛋。” 

  這時,亞夢走到我和?M彥面前,說:“不管怎麼樣,守護者大家都在一起了,我們要齊心協力,堅定我們的友誼,守護大家的心靈之蛋!” 

  我和?M彥都對亞夢爽朗的一笑。 

  “日奈森亞夢,有你這句話,我就放心多了。”唯世走到亞夢面前微紅着臉對亞夢說。 

  “嗯。”亞夢也微紅着臉。 

  ?M彥看到眼前這兩個人,表情有點兒怪,但又隨即笑了笑。 

  而我,心裡好像已經接受了這個守護者的隊伍。 

  璃沫心裡也漸漸改變對我的看法。 

  大家都因為亞夢的話,對未來充滿了信心。

您正在瀏覽: 《守護大家的幸福-水晶吊墜之夢》;5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大家的幸福-水晶吊墜之夢》;5 暫無評論